不支持Flash

S1滑盖版领衔 HTC三款智能机震撼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2:08  IT168.com
文/胡豆豆

  随着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不俗表现,HTC推出的产品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而且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全触摸屏操作的HTC Touch(多普达S1)的问世更是让人们看到HTC的强大实力。因此,在海外媒体披露HTC将在10月初发布新机的消息后,一时间有关HTC即将问世的新品也让人们充满了好奇。日前,HTC官方正式向人们揭开了这些新机的神秘面纱。尽管没有传说中的VGA屏幕手机出现,但包括多普达S1的滑盖版本在内的三款新机的问世还是令人期待。

S1滑盖版领衔HTC三款智能机震撼发布

图为:HTC三款

智能手机

  HTC本次在英国和德国发布的三款新机型号分别为Touch Dual(左)、S730 (中)和P6500(右)。作为共同的特色,这三款手机都支持3.5G网络的HSDPA技术和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并且不仅有采用的WM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机型P6500而且也有搭载 WM6.0 Standard系统的Touch Dual和S730。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这三部手机中最令人瞩目的Touch Dual都具备怎样的特色。

S1滑盖版领衔HTC三款智能机震撼发布

HTC Touch Dual

  作为传闻中的多普达S1的滑盖版本,这次HTC在该机的型号名称的命名上与之前大家所揣测的“Touch II”、“Touch Slide”并不吻合,而是以“Touch Dual”为名,或许表达其两种输入方式之意。从该机的外形设计来看,Touch Dual 整体造型和外型风格基本上延续多普达S1的特色,但身材显得更为瘦削。尤其采用的是滑盖设计,因此,手机在推开后可以显露出数字键盘。并且为了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使用需求,Touch Dual还将分别提供装载16键和20键的 版本,在数字键的排列上略有差异,,方便商务人士的快速输入数字或是英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也增添了多普达S1赖以成名的TouchFLO技术,用户可利用指控的方式操作手机,并且手机也具备 3D 立体方块选单,能够快速启动手机最常用的功能。

S1滑盖版领衔HTC三款智能机震撼发布

HTC Touch Dual

  为了改善多普达S1外形出色,但功能平平的不足,这次HTC对Touch Dual的硬件规格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比如将手机的处理器从过去改进为与HTC  TyTN II 同级的 400MHz高通 MSM7200 处理器。并且手机的内存也提升为256 MB ROM 与 128 MB RAM。唯一有些感觉遗憾的是,该机没有提供对WLAN 无线网络功能的支持,多少有些给人不够完美的感觉。其它方面,Touch Dual还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拥有2.6英寸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采用双镜头设计,拥有一个200万像素主镜头和10万像素的副镜头。除此之外,HTC 更表示 Touch Dual 新增了一项照片显示功能,用户可用单手操作相片放大、缩小、旋转等功能。

S1滑盖版领衔HTC三款智能机震撼发布

HTC Touch Dual

  Touch Dual还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提供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支持蓝牙技术和USB2.0连接。支持PIM个人信息管理和多种影音文件播放和MSN即时通信功能,并内置Pocket Office(Word, Excel, Outlook, PDF文件浏览)等功能。Touch Dual的手机尺寸为107 ×55 × 15.8 mm,重120克。在配备112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2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5小时的通话时间。据悉,该机将从本月开始陆续在欧洲地区开始上市,但目前还不清楚销售价格。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S1滑盖版-Touch Dual
·侧滑盖S730以及新旗舰P6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