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7的智能版?1000元能买到的WM5智能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02  泡泡网
作者:王维东

    i-mate近日发布了一款使用WM5系统的新Smartphone,这款被命名为SPL的新手机采用直板造型,并在外观上借用了摩托罗拉L7的设计。不过令小编大吃一惊的是,这款i-mate  SPL赫然就是夏新发布的WM5新机E70的翻版!

L7的智能版?1000元能买到的WM5智能机

    从参数来看,i-mate SPL配置128MB ROM和64MB RAM,64K色2.2英寸TFT屏幕,支持miniSD记忆卡扩充,支持蓝芽。而与SPL不同的是,夏新E70是26万色TFT彩屏,配置64MB ROM和64MB RAM。不过i-mate SPL的参数不是官方公布,有可能存在误差。

L7的智能版?1000元能买到的WM5智能机

    我们知道,i-mate 不造手机,其所有的手机均是向厂商定制的。i-mate以往的Smartphone均来自HTC,这次怎么一反常态贴上了夏新的牌?这可值得思考。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很容易让人YY——难道夏新E70也是贴牌产品?嗯,也许我们不该怀疑国内企业的实力,就让我们为国内手机企业的产品走出国门而骄傲吧!

L7的智能版?1000元能买到的WM5智能机

    而此款手机在价格上也极具震撼力,似乎比夏新的价格打的更低,虽然夏新已经号称很低了。现在只需要1080元就能得到这部智能手机,虽然配置不高,但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日常需要了,喜欢的朋友别犹豫,赶紧出手才是正道啊。

i-mate SPL
[参考价格] 1080元
[推荐商家] 北京新方舟数码科技
[联系方式] 0755-88865023
[公司地址] 深圳福田区华发北路桑达雅苑18H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