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对决 岁末即将上市压轴强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9:30  太平洋电脑网

  高端手机市场通常是厂商技术实力争夺的集中地,各种搭载了最新最强功能的手机频频出现,让人目不暇接。而近段时间高端市场竞争最多的无非就是摄像头及存储容量方面,目前的高端手机大多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存储容量方面也多采用了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容量达到了4GB甚至8GB,虽然对于不少朋友来说高端手机几乎是不在购买的考虑范围之中,不过即使不买,看看总可以吧。

索尼爱立信 W908c(图片 热评)

  索爱的手机在坚持走年轻化路线一段时间之后,已经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其推出的音乐手机Walkman系列以及拍照手机Cyber-Shot系列受到了很多时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Walkman系列手机,由于定位很清晰,自身的品质也不错,所以受到了很多音乐手机爱好者的喜爱,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音乐手机系列之一,而且索爱还源源不断的推出更多拥有出色造型的Walkman音乐手机,个性非常的鲜明,相信也是符合目前年轻人审美观的。

王者对决岁末即将上市压轴强机一览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索爱W908c是一款造型别致的滑盖手机,而该机还拥有一项索爱自家的第一哟,他是Walkman 3.0家族的第一位成员,相信经过3代的发展,最新的播放器在分类以及人性化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作为一款非触摸屏手机,该机的屏幕达到了2.4英寸,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相当的吸引人。而摄像头方面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不支持自动对焦,对一些喜欢拍照的消费者来说应该是相当的遗憾。该机最重要的意义还是在于用户界面与操作方式上的重大变革,新版的界面和操作方式相信会给使用者带来更为独特的体验。

王者对决岁末即将上市压轴强机一览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作为索爱Walkman系列的最新机型,该机受到很高的关注度是大家都可以理解的,该机主打音乐播放方面的能力,虽然在其他娱乐功能方面(如拍照)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的抢眼,但也可以满足作为一款时尚娱乐手机所需要做到的一切。该机的机身色彩搭配也非常的抢眼,红色的激情和黑色的神秘将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当然在W580c上已经出现的晃动换歌这样时尚的设计也同样在该机上得到了继承,可以说该机是目前最值得索爱音乐手机FANS期待的手机之一。

王者对决岁末即将上市压轴强机一览

索尼爱立信W910i优缺点一览:

优点:
.全新的媒体娱乐功能
.屏幕升级到2.4英寸
.外型设计时尚超薄
.具有重力感应技术,游戏等娱乐更加出色

缺点:
.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

王者对决岁末即将上市压轴强机一览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908c
·索尼爱立信 K858c
·三星 SGH-G600
·诺基亚 N81(8G)
·诺基亚 N95(8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