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创辉煌 黄金周最热销手机汇总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7:30  手机中国

LG KG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 2880元

热卖原因:时尚而实用

    “let's shine”的广告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LG KG70同时拥有了时尚靓丽的外表和表现出色的照相功能这两个热卖因素,真是想不热卖都难。

再创辉煌黄金周最热销手机汇总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LG KG70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镜面设计,并且充满金属质感,时尚感非常强。在功能方面,与国际著名光学品牌施奈德合作制造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表现也非常出色。

再创辉煌黄金周最热销手机汇总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虽然LG KG70在照相之外的其它功能上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来自韩国这个时尚国度的机型,在外形上给了我们不小的震撼,这也使它满足了相当一部份消费者的需求,在黄金周期间的市场表现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N93i
·LG KG70
·索尼爱立信 K790c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E8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