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配靓丽服饰 个性风格人士最爱手机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7:30  eNet硅谷动力

文/小丸子

  穿衣戴帽各有所爱,审美观的不同,搭配起来后给人的感觉也就不一样。而我们常常会听说,某某今日穿的衣服搭配的真好看;或者说,某某今日穿的衣服并不适合。同样一件衣服,换一种穿法,配上不同的下装,或者加一条合适的围巾、腰带,也许效果截然不同。所以,没有不美的衣服,只有不美的搭配。

搭配靓丽服饰个性风格人士最爱手机选购

人山人海

  随着黄金周的到来,对于出游的消费者来说,总是希望自己搭配的服饰会令人眼前一亮。而简单的说,不同的色彩给人不同的感觉,色彩会给人冷和暖、膨胀和收缩、轻和重、柔和与坚硬、华丽与朴素、兴奋和沉静等不同的感觉。不同的人,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场合,我们需要不同的感觉。

搭配靓丽服饰个性风格人士最爱手机选购

时尚服饰

  对于追求整体效果的消费者来说,她会对每个细节都很重视。除了对手提包、腰带、项链等等饰品十分讲究之外,手机搭配也会成为此类消费者需要考虑的一方面。不同风格的服饰,搭配不同品味的手机也是时尚人士穿衣之道。下面,小丸子就为大家挑选出来八款不同品位服饰,来搭配不同类型的手机,一起来细细品味一下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运动型——诺基亚 5700
·时尚型——索尼爱立信 W580c
·妩媚型——诺基亚 N76
·淑女型——三星 SGH-U608
·性感型——多普达 S1
·活泼型——联想 S6
·传统型——诺基亚 E90
·成熟型——摩托罗拉 RAZR2 V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