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激眼球 高性能大屏幕旗舰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E90(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7990元

    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是世界上第一款内外屏都采用S60界面的

智能手机,同时它也是庞大的S60家族中,第一位配备800×352这种变态分辨率的成员。这么大的屏幕不但在本次介绍的八款产品中遥遥领先,即使是在当今手机市场上能出其右的产品也屈指可数。

刺激眼球高性能大屏幕旗舰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90详细资料

    诺基亚E90的外屏使用1600万色QVGA分辨率,看起来像一个一般的S60手机,但是打开E90的上盖,800×352分辨率的宽屏幕就显示就来,可以方便的浏览网页或商务文档。320万像素摄像头和GPS功能也是相当强大。

刺激眼球高性能大屏幕旗舰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9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诺基亚新一代的智能王者,E90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足以让人心动。但是该机的价格却很让人看不懂,涨涨跌跌不亦乐乎,目前该机的报价要比最低的时候贵上1000多元,当时憋着没买的朋友肯定后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AZR2 V8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E90
·三星 SGH-F308
·LG KE850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E62
·Palm Treo6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