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国庆促销 超值热门时尚手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14: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冰咖啡

  时尚手机是往往是指那些注重外观设计的机型,华丽的造型、靓丽的色彩搭配让这些时尚手机们有着更强的视觉效果,从而可以达到“让您第一眼就能记住”的功效,这样的本领一直是对青年消费者尤其是女士最具杀伤力。但是很多人对时尚手机持有“样子货”,性能上很“垃圾”的观点,或许市场中曾经存在这样的机型,但是现在随着克家的不断发展,手机逐渐开始兼顾外形与内涵,在实用性方面时尚手机有了很大的提升甚至升华,而且时尚造型的“引人注目”等优势也逐渐被应用到了智能手机之上,而摩托罗拉A120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么趁着国庆消费黄金周的来临,笔者特意挑选了一些外表时尚且性能出众的手机,希望能为大家在挑选过程中带来方便。

  菱形魅力――诺基亚7500

  销售价格:1750元

十一国庆促销超值热门时尚手机大推荐

诺基亚 7500 Prism

  诺基亚7500 Prism采用钻石切割工艺设计的手机,棱状机身布局十分引人注目,机身内嵌了可视面积2.0英寸的TFT屏幕,发色数1600万,并采用了QVGA分辨率。机身背后还内置了200万象素拍摄镜头,支持1600×1200像素图片的拍摄,并可录制有声视频文件,补光灯的配备满足了用户光线不足环境下的拍摄需求。由于诺基亚7500 Prism采用了S40平台,机身自带了音乐/视频播放器,支持市面上主流影音文件格式的播放,并可后台音乐播放,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并支持MicroSD卡热插拔扩展,最大支持2GB容量。数据传输方面,则全面的提供了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三种方式。

十一国庆促销超值热门时尚手机大推荐

诺基亚7500

  点评:诺基亚7500 Prism和以往的时尚手机不同,颜色并不是该机最大的诱人之处,独特的菱形设计给予人们无尽的瞎想,也充分展现出了手机个性不张扬、率真而不奢华的气质,是一款不错的“另类”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菱形魅力――诺基亚7500
·灵动秀美――索尼爱立信S500i
·音乐+旋转――诺基亚5700
·便携拍摄――索尼爱立信K550i
·超薄靓丽――诺基亚N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