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强全键盘智能商务机 明基P50仅售23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 11:32  天极yesky
石宋洋 

  2005年手机产业最为轰动的几件大事中,明基收购西门子的手机部门事件算得上是重中之重,当结果尘埃落定之后,明基成为最引人关注国内手机产家之一。由明基自主研发的P50手机横跨两个系统平台,证明了在明基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

超强全键盘智能商务机明基P50仅售2399

  在外观上,P50采用了极为粗犷的设计风格,120×60×20mm的三维和150G的重量尽显霸气。P50是明基在首款首款加入QWERTY键盘的设计PPC手机,手感相当不错。看来QWERTY键盘在未来手机上设置还是有待商榷。另外P50加入了PPC手机少见的双面设计,背面设计相当精彩。硬件配置上P50采用了2.8英寸26万色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TFT触摸屏,显示效果相当精彩。16bit自然铃声,向下兼容64和弦铃声,预置了Media Player 10.0影音

播放器,支持MP3、WMV、AVI、ASF、ASX等多种格式的影音文件,并支持横屏播放,表现出众。

超强全键盘智能商务机明基P50仅售2399

  P50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和现在市场主流的200万像素相比稍显落伍,但在当时也是十分前沿的配置。所幸的是因为采用了智能系统,在后期处理上拥有绝对的优势。P50采用了WM FOR PPC 2003第二版操作系统,Intel PXA 272 416MHz 的处理器称得上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强悍的配置,性能表现自然出众。P50是一款四频手机,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支持10级GPRS、JAVA及预置Internet网页浏览器、MSN即时通讯工具,并有支持WI-FI无线传输功能以及逐渐普及的飞行功能,另外P50还支持1.2版本的蓝牙、红外线和数据线传输功能, 最大支持2G容量的SD卡)、MMC卡扩充,1240mAh 锂电池为P50提供出色的续航能力。

  [品牌型号] 明基P50
  [参考价格] 2399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手机网
  [商家电话] 北京:010-82828131  82828132 
        销售网址:www.529buy.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