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是最低价 黄金周15款手机促销情报(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3:31  泡泡网

●第五款特价推荐 三星 SGH-P318+(图片 热评)

天禧通报价:5980元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是全世界的节日,作为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历届奥运会都会推出一款相应的奥运手机,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三星不断推出了超薄的U308手机,还专门设计了一款P318+,与奥运精神更加贴近。在国庆之际,天禧通手机网报出了该机的促销价格,5980元还带发票的价格,肯定是目前最低的了,作为馈赠佳品,收藏珍品还是比较合适的。

都是最低价黄金周15款手机促销情报(5)

图为:三星SGH-P318+手机

    三星P318+的采用P系列惯用的款机身直板设计,不同以往的机型,该机发纹不锈钢电池盖板采用独特的锁扣设计,贴合细致,而机身周边、导航键边缘以及电池后盖等部分进行18K镀金处理,气质自然高贵无比。

    与三星U308一样,P318+背后也印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移动的Logo,这也是三星奥运手机独有的标志。

都是最低价黄金周15款手机促销情报(5)

图为:三星SGH-P318+手机

    该机拥有一块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横向显示,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10级亮度调节,其它功能和设置也与三星U308/U608等320万像素机型一致,专业气质不凡。三星P318+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主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效果突出。

都是最低价黄金周15款手机促销情报(5)

图为:三星SGH-P318+手机

    与传统的P系列手机一样,P318+也采用了内置电池设计,电池容量为750mAh,另外,手机皮套内还置有1500mAh电池,续航能力不容质疑。该机还具有80MB存储空间,支持micro卡进行扩展,而该机独具的“动态模式查看”段性功能可令文字信息3D化,妙趣横生。三星P318+还支持TV-OUT,奥运福娃壁纸也自然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一款推荐 诺基亚 N70音乐版
·第二款特价推荐 诺基亚 6300
·第三款特价推荐 LG KG70
·第四款特价推荐 摩托罗拉 V6
·第五款特价推荐 三星 SGH-P318+
·第六款特价推荐 诺基亚 2630
·第七款特价推荐 诺基亚 6120
·第八款特价推荐 三星 SGH-i718
·第九款特价推荐 索爱 K800i
·第十款特价机型 诺基亚 E65
·第十一款特点推荐 索爱 P990i
·第十二款特价推荐 三星 SGH-U608
·第十三款特价推荐 LG KE608
·第十四款特价推荐 多普达 P800
·第十五款特价推荐 索爱 P1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