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9mm纤薄 诺基亚超薄5310XM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0:47  IT168.com
文/Miracle

  随着诺基亚加大在音乐手机领域的投入,越来越多功能出色的Xpress Music系列手机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尤其是在不久前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隆重发布的第一款超薄音乐手机5310Xpress Music更是凭借9.9毫米的纤薄机身和专用音频芯片及3.5毫米耳机接口等功能规格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更令人期待的是,这款在发布前被称为“索尼爱立信W880杀手”的诺基亚超薄手机目前已经悄然出现在诺基亚官方网站即将上市的新机行列之中。而在欧洲最大的手机连锁机构CarphoneWarehouse提供的信息则显示该机将从10月开始在英国市场开始销售。

9.9mm纤薄诺基亚超薄5310XM即将上市

图为:诺基亚5310XM手机

  顾名思义,诺基亚5310XpressMusic的“杀手”称谓显然来自该机所拥有的9.9毫米纤薄机身。虽然这个厚度没有超越索尼爱立信W880,但金属机身设计和铝质外壳的使用以及整齐规矩的键盘,不仅保证了5310XpressMusic的坚固和轻巧,而且设计合理的键盘在操作手感方面也更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拥有2.0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
液晶
屏幕,诺基亚5310XpressMusic还在手机左边设计了专用音乐按键,可一键进入音乐播放界面。

9.9mm纤薄诺基亚超薄5310XM即将上市

图为:诺基亚5310XM手机

  作为这款手机的主打功能,诺基亚5310XpressMusic特别强化了对音乐功能的支持。不仅内置有DAC33音频芯片,而且还相当罕见的在S40手机中使用了3.5毫米耳机接口。拥有18小时的超长音乐播放时间,并在音乐播放器界面中增加了显示唱片封面的功能,提供了对诺基亚最新发布的诺基亚音乐商店软件的支持,能够轻松下载和管理歌曲或是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 10同步歌曲到手机。另外,除了一键进入音乐播放器和拥有航班模式之外,该机还兼容AAC/eAAC+/MP3/MP4/WMA等音乐格式文件,并且也拥有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9.9mm纤薄诺基亚超薄5310XM即将上市

图为:诺基亚5310XM手机

  诺基亚5310XpressMusic还使用了S40第五版操作界面,并与6500系列手机一样使用了micro-USB接口,可以通过一个紧凑型端口进行充电、音频及数据连接。至于内存方面,诺基亚5310XpressMusic对比W880无疑更具吸引力。不仅拥有30 MB机身内存,而且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4GB的容量。除此之外,诺基亚5310XM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聚焦,也都没有配备闪光灯和自拍镜。在拍照功能方面提供了4倍数码变焦、特殊效果、白平衡、夜景模式等拍摄功能选择。更令人瞩目的是,诺基亚5310XpressMusic还拥有一个相当诱人的价格,在配备860mAh(BL-4CT)电池、AC-3充电器、HS-45立体声耳机和AD-57音频适配器、USB数据线、512MB存储卡、CD ROM、Music flyer等配件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仅为2300元人民币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