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品辈出 三星两款智能手机正式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6:22  中关村在线
文/丛森

    北京时间2007年09月29日凌晨,三星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他们两款最新型号的智能手机——SGH-i560以及SGH-i780。虽然这两款产品分别采用了不同的Symbian以及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但却都能工作在HSDPA这种更高速的无线数据网络中,当然我们也完全可以感受到韩国巨人意欲在智能手机市场当中有所作为的野心。对于目前已经顺利地超越美国的摩托罗拉,位列世界排名第二的三星电子来说,2007年在智能手机领域当中显得格外活跃,已经先后推出了SGH-i450、SGH-i550和SGH-i620等多款新品,在努力巩固自己榜眼位置的同时,也试图来缩小与第一名诺基亚之间的差距。

    首先我们来一起看看三星SGH-i560。这款产品采用了最受韩系厂商所青睐的滑盖造型,基于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的Series60 v3.1平台。硬件配置方面,三星SGH-i560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和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头,拥有150MB的机身内存空间,并兼容第三方micro SD(T-Flash)存储卡扩展。

精品辈出三星两款智能手机正式登场 精品辈出三星两款智能手机正式登场

图为韩国三星公司最新推出的滑盖S60智能手机SGH-i560

    而在功能方面,三星SGH-i560支持蓝牙v2.0和USB 2.0这两种传输方式,并可以通过A2DP技术来无线欣赏立体声音乐。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GH-i560还将会有一款专门为英国的移动运营商Vodafone公司而量身定做的机型——SGH-i560v,后者相比前者增加了一个GPS全球卫星定位模块。这对于Vodafone以外的移动用户来说未免有些不太公平。

精品辈出三星两款智能手机正式登场

图为韩国三星公司最新推出的滑盖S60智能手机SGH-i560v

    另外一款型号为三星SGH-i780的新品则是采用了几乎已经成为目前智能手机标配的QWERTY全功能键盘。该机采用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尽管屏幕为并不常见的长方形设计,但也没有像早期惠普iPAQ系列手机那样,采用较低的65536色240×240分辨率TFT触摸屏幕,而是选择了更大一些的320×320像素,所以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它在第三方软件的兼容性,特别是显示方面会更好一些。

    其它方面,三星SGH-i780内置一颗GPS全球卫星定位模块,配备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可以通过IEEE 802.11b/g协议无线上网。在支持A2DP技术的蓝牙v2.0无线模块之外,该机还支持TV-OUT视频输出功能,可以将显示的内容输出到更大的显示器上。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SGH-i780的程序可运行内存空间以及数据可存储内存空间分别为128MB、180MB,支持第三方micro SD(T-Flash)存储卡扩展,而机身厚度仅仅只有13.3毫米。

精品辈出三星两款智能手机正式登场

图为韩国三星公司最新推出的直板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SGH-i7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