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众不同 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619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4:08  手机之家

● 附加功能 名片识别尤其优异

    可能大家觉得双模双待手机大多数还停留在仅仅解决2个号码同时使用的最低诉求,而手机本身的功能往往赶不上一些G网高端手机。那今天就随我们一起来挖掘一下W619的内涵吧。

    人脉对于商务人士是非常重要的,大容量的电话簿能为你带来更多方便。W619机身内置1000组名片式通讯录,并可以通过蓝牙和数据线于PC同步。而一些高端商务机中配置的名片识别功能也被内置于W619中,在200万像素和内置软件的强力支持下,仅需用半分钟就可完成一张名片的扫描、识别、录入通讯录,识别率还是比较高的,偶尔需要改动几个字符。

与众不同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619评测(7)

图为:三星SCH-W619手机

与众不同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619评测(7) 与众不同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619评测(7)

图为:三星SCH-W619手机菜单

与众不同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619评测(7) 与众不同三星双模双待手机W619评测(7)

图为:三星SCH-W619手机菜单

    诸如行程表、备忘录、约会提醒、多组闹钟此类功能也不算商务手机的独占功能,这里就不一一表述了,W619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W619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双时钟,对于经常出国的朋友,不但有双模手机让你走遍全球,更有双时钟为你在不同国家提供不同时间提醒,确实相得益彰,设计可谓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及键盘
·背面及周边
·世界风特色
·通话功能
·常用功能
·附加功能
·扩展及网络功能
·音乐及内置游戏
·拍照功能
·W619样张重点解析/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