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三星滑盖拍照机G608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47  IT168.com

文/胡豆豆

  作为全球拍照手机领域的绝对领导者,三星虽然已经有1000万像素级别的拍照手机问世。但在GSM拍照手机领域,三星的步伐却显得更为稳健。在诺基亚索尼爱立信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悉数登场之后,三星才发布了旗下首款500万像素GSM手机SGH-G600(热评)。然而在新品的上市速度方面,三星却给人雷厉风行的感觉。不仅G600抢先于主要竞争对手索尼爱立信K850在欧洲市场开始发售,而且该机的中文版本也已经拿到了信息产业部的入网许可证,即将在国内市场发售。

500万像素三星滑盖拍照机G60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G600

  尽管在整体设计上没有如索尼爱立信K850那样特别突出如数码相机的感觉,但三星G608却通过在滑盖手机领域的优势,以14.9毫米的纤薄机身一举成为目前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不仅如此,作为旗舰级产品的三星G608还对手机的部分硬件规格和软件功能进行了改进和提升。首度使用了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拥有光线感应器,支持具备旋转式功能菜单切换的主题功能,甚至还可以在手机上自行编辑主题。

500万像素三星滑盖拍照机G60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G600

  而作为该机的最大亮点,三星G608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照功能方面显然与索尼爱立信K850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同样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拍照,支持自动聚焦和图像防抖功能,内置覆盖2米距离的高亮度LED闪光灯,拥有标准数码相机使用接口,支持图片编辑和多种拍摄模式选择,包括全景模式、微距模式以及mosaic模式等等,也可以拍摄每秒15格画面的VGA(480×640像素)分辨率和每秒30格画面的CIF(352×288像素)分辨率的视频录像。

500万像素三星滑盖拍照机G60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G600

  除了出色的拍照功能,三星G608在多媒体娱乐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该机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支持飞行模式和音乐库式管理功能,可按艺术家、流派、唱片等进行分类,而借助MTP功能,用户可通过Windows媒体播放器将电脑内歌曲可通过USB2.0高速同步复制到手机。另外,三星G608还内置FM收音机功能,支持MPEG4/WMV/H.263格式视频文件播放,并具备背景音乐动画功能,支持蓝牙V2.0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拥有TV-out接口和蓝牙PictBridge打印等功能。

500万像素三星滑盖拍照机G60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G600

  三星G600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GPRS/EDGE网络,内置NetFront Browser v3.4浏览器,支持HTML网页浏览和Java MIDP2.0应用以及电子邮件等相关功能。而手机在大约拥有60MB的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令人瞩目的是,由于索尼爱立信K850中文版K858C预计将在10月中下旬开始发售,因此势必将与同期发售的G608之间会有一场激烈的争斗。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三星G608的相关价格,但基于三星手机向来的高价策略,其销售价格应该在5000元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