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子带你选手机 国庆手机促销猫腻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9:50  IT168.com

  十一国庆即将来临,大家除了出游放松心情之外,相信还会在这个假期里购入许多东西,正因为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去逛街,所以无论任何商品,在十一期间商家都会针对部分商品做促销活动,以吸引广大消费者去购买。俗话说的好“吃不穷,穿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所以我们在消费的同时,一定要首先了解商家这种促销是真正的便宜给消费者还是有许多猫腻在内。

叶子带你选手机国庆手机促销猫腻多

   数码类消费品在五一、十一、元旦和春节前后都是销售的高峰时期,这其中以手机居于首位,手机的价格越来越便宜,现在每个家庭不仅是人手一部手机,甚至人手几部手机,在这样的日子,人流密度较大,各个手机销售商家当然会使劲浑身解数来进行各样的促销活动,去吸引消费者到自己的卖场购买,虽然促销招数我们是屡见不鲜,但是这其中总会变换一些招数。下面,叶子具体来说一下手机促销中的猫腻,让大家擦亮双眼,购买到真真正正的实惠手机。

叶子带你选手机国庆手机促销猫腻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促销招数之“礼品赠送”
·促销招数之“手机礼包”
·促销招数之“套餐价”
·促销招数之“购机抽奖”“无利销售”“X元手机”
·促销招数之“购机返卷”“直接降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