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锋传承 摩托超薄翻盖W220仅售5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9:36  IT168.com

文/魏文杰

  [江苏行情] 自从摩托罗拉推出V3取得巨大的成功以后,摩托新款产品基本都在围绕超薄做着文章,W220(报价 图片 热评)就是其中一款穿着V3马甲的超薄手机,对于追求外观,不很在乎功能的消费者来说,此机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W220的手机仅为560元,接近底限。

刀锋传承摩托超薄翻盖W220仅售56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W220详细资料

  外观上,W220自然是延续了V3的超薄设计,整个机身三围为46×95×16.6mm,虽然其16.6mm的厚度不能与V3的14mm相提并论,但是依然设计有性,而且重量仅为93g。从外壳的边缘来看,W220更显得修长,加上棱角部分更多采用的是更加圆滑的转角,使得机身的把握感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而在材质方面,机身使用的是传统工程塑料,虽说缺少了一些金属质感,但整体感觉依然帅气十足。

刀锋传承摩托超薄翻盖W220仅售56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W220详细资料

  屏幕方面,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屏幕不是很大,W220的主屏可视面积为27×27mm,其屏幕大小约为1.5英寸,采用了较低配置65536色的CSTN显示屏,搭载的是128×128像素的分辨率。对于时下流行的MP3铃声,W220也能够支持,回放声音清晰明亮,而且用户除了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MP3铃声以外,还能自编铃声,打造自己的个性音乐。

  整体来说,摩托罗拉W220对于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及其本身也做了很好的说明,外光时尚,功能简单,对于只需要简单功能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为5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商家电话:025-862038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