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色就是酷 十一纯黑色男人手机大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4:45  泡泡网

● 黑色诺基亚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音乐版

   从去年开始进入了音乐手机当道的时代,任何沾到音乐二字的手机都有不错的销量,诺基亚在N70改版至音乐版尝到甜头后,又将触角伸到了另一款经典机型N73身上,已经备受万千宠爱的N73相信也不会令我们失望。目前这款音乐版的N73在文辉数码仅售2650元!

黑色就是酷十一纯黑色男人手机大搜罗(6)

图为:诺基亚N73音乐版

    诺基亚N73音乐版的外观和普通版没有任何区别,只是通体变成了黑色,显得非常时尚动感。机身尺寸也同为110×49×19mm,重115克。屏幕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众。

黑色就是酷十一纯黑色男人手机大搜罗(6)

图为:诺基亚N73音乐版

    诺基亚N73音乐版同样采用了Symbian 9.1,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机身可用内存容量为42M,并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机身内置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V、MP4,3GP等格式文件的播放。 机身背后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思镜头,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静态图片,可进行20倍数码变焦,并拥有自动对焦功能。数据传输方面,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三种方式进行传输。

黑色就是酷十一纯黑色男人手机大搜罗(6)

图为:诺基亚N73音乐版

    诺基亚N73音乐版又是一款成功的改版之作,这样大家又有了更多的选择,如果您对这款N73音乐版感兴趣,不妨到文辉数码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诺基亚 N93i
·多普达 U1000
·诺基亚 N70
·LG KG70
·诺基亚 N73音乐版
·索爱 M600i
·索爱 K800
·摩托罗拉 E6
·多普达 P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