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色就是酷 十一纯黑色男人手机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4:45  泡泡网

● 全新上市最闪耀LG KG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黑色款

    闪耀风在07年是越刮越盛,而在价格降下来后,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易的拥有它,而在大街小巷上的银色闪耀,也让撞机概率增大,这也就使得一部分喜欢个性的朋友们开始有点动摇了,毕竟在一些人看来街机还是用的很不爽的,当然这也从一个侧面反应出闪耀的流行,而近日小编发现闪耀的黑色版本已经到货了,看起来和银色的就是不一样,作为新品上市,黑色版本的闪耀,并没有把架子,2200的价格那是相当的实惠啊,有一直钟情于闪耀的朋友,这下有福了。

黑色就是酷十一纯黑色男人手机大搜罗(5)

图为:LG KG70手机

    当采用经过专业光学镜头厂商认证过的镜头成为一种时尚的时候,LG继诺基亚之后成为这个时髦的第二个簇拥者。KG70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经过了德国Schneider-kreuznch认证,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拍摄和数码变焦、近拍及背光补偿等拍摄功能,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及支持Q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像功能。作为LG最新一部手机,虽然不支持光学变焦,但是采用施耐德镜头也足以体现该机在拍摄方面的专业性!

黑色就是酷十一纯黑色男人手机大搜罗(5)

图为:LG KG70手机

    LG今年聪明的将旗下产品以性能和外观兼备的特点向市场进军!这款LG KG70和之后推出的LG KG77都是很好的代表作!而KG70在保持了强大性能、采用金属外壳的同时,最难能可贵的是它机身设计十分轻薄,不得不承认LG精湛的工艺设计。而现在黑色版本到货相信又会掀起一股购买风潮,喜欢来点特别味道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这款黑色版KG70,要知道现在它的价格还不贵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诺基亚 N93i
·多普达 U1000
·诺基亚 N70
·LG KG70
·诺基亚 N73音乐版
·索爱 M600i
·索爱 K800
·摩托罗拉 E6
·多普达 P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