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聆听天籁 大品牌中低端音乐手机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7:27  IT168.com

摩托罗拉 ROKR E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400元

聆听天籁大品牌中低端音乐手机选购指南(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OKR系列应该也是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相当熟悉的一个系列,该系列的手机虽然声势并不浩大,但几乎每一款手机都是比较出色的机型,都是值得选购的机型。该系列和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几乎同时起步,而且还和苹果联合,但是发展到现在在声势上已经被Walkman系列远远的抛在后面,甚至不如后起的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相当可惜。

聆听天籁大品牌中低端音乐手机选购指南(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E6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同时该机也是目前摩托罗拉最薄的Linux智能手机之一,符合时下流行的超薄手机大潮。摩托罗拉手机多走大众化路线,分工界限不太明确,作为一款中高端音乐手机,虽然该机引进了触摸屏、音乐快捷键、3.5mm耳机接口、蓝牙立体声耳机等针对音乐的元素,却也拥有不少针对商务应用的东西。虽然可供更多人选择,却难免给人留下杂而不精的印象,在目前这个个性非常鲜明的市场中,相信这样的市场方针是有其局限性的。

  点评:该机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音乐手机,尤其是3.5mm耳机接口的引入,让大家看到了该机的诚意,由于目前最新机型Z6的表现并不太令人满意,该机也成为目前ROKR系列的中流砥柱,后继无人是摩托罗拉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因为这一问题已经出现在摩托罗拉旗下很多系列中,严重的影响了摩托罗拉整体的发展,不过虽然该机上市已久,但在功能上却依然是相当够用,追求实用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索尼爱立信 W580c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X838
·索尼爱立信 W20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