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万像素 三星双卡双待商务机D88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25  太平洋电脑网

  以往说起双卡爽待机的手机,也许我们会想到不少国产品牌,因为在目前国内的手机市场中,一些国产品牌一直都致力于发展双卡双待的手机,包括GSM/CDMA、双GSM等,而且依靠低廉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对此功能有需求的普通用户。然而在一线大厂方面,三星也算是双模手机的鼻祖了,涉足双模手机的时间相当长,因此在双模手机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只走高端路线,基本垄断了高端商务型双模手机市场。三星最新推出一款双GSM双待手机SGH-D888(热评),三星的实力可见一斑。

  最新发布的这款三星D888除了拥有双卡双待功能之外,还搭配了一颗像素为300万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以及支持手写键盘的双输入等新卖点。D888还有着不俗的外观设计以及三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这一切一切都使得D888成为高端用户所关注的焦点,究竟D888的性能如何?下面我们PConline评测室马上送出三星最新双GSM双待手机D888的详细评测。

300万像素三星双卡双待商务机D888评测

三星高端商务双GSM待机手机D888

外观设计

  D888使用的是三星最为经典的滑盖设计,值得一提的是D888的滑盖使用的是半自动的开启方式,只需轻轻一推滑盖便会自动开启,而且整个滑动的过程都非常流畅。与此同时,得益于弹簧不错的弹性,D888的滑盖开启迅速而且准确到位,没有丝毫的松动。总的来说,D888的滑盖手感与做工已经达到业界的顶尖水平。而在配色方面,本次送测的D888的配色为深沉的紫黑色,比较符合商务人士的定位。

300万像素三星双卡双待商务机D888评测

深沉的配色

  与华铂系列的超薄机身相比,D888走的显然不是轻薄路线。104×51×18.9mm的机身尺寸算不上轻薄但也不会有厚重感,握在手中非常舒服。而在外观设计上,与三星以往滑盖机型不同,D888的机身正面大面积的使用了镜面的覆盖。很容易会在视觉上产生错觉,让人觉得D888的屏幕非常大,而且这样的设计也使得D888看起来略带一些时尚感。但遗憾的是大面积的镜面覆盖也使得D888容易留下指纹,抗污能力一般。

300万像素三星双卡双待商务机D888评测

大气的外观

  而在材质方面,D888使用的是ABS工程材料,但通过了涂层工艺的加工,使得D888外观上没有很强的塑胶感。做工方面,D888继承了三星一贯不错的工艺水准,各个部件间的连接都非常紧密,边角的过渡也是顺滑流畅。

300万像素三星双卡双待商务机D888评测

优秀的做工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铃声
.拍摄功能
.基本功能
.日常工具
.播放器/数据连接
.双卡双待/JAVA性能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