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像素高成像越好 索爱K858c与诺记N73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2:06  IT168.com
文/hotoz

  前言: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的索尼爱立信K858c(图片 热评)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来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面前,不过登陆国内市场的K858c并非国内行货版本,而是在国外上市了一段时间的海外版机型。尽管如此,国内的消费者们对海外版的K858c依然钟爱有加,据商家报来的消息称,到货的几台海外版K858c在数小时内便被抢购一空,此后还不断有消费者前来购买。如此看来,索尼爱立信K858c不愧是当前最为热门的手机产品。

  索尼爱立信K858c的热销从一个方面体现了该机的吸引力与潜在价值,那该机的实际表现如何呢?为此,我们IT168针对K858c的总体表现推出了《挑战诺基亚N95(报价 图片 热评) 索尼爱立信K858c评测》文章,并针对K858c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推出了《谁更出色?K858c、N95摄像头专项评测》文章,还针对K858c摄像头的提升推出了《新旧两代聚首 索尼爱立信K858c对决K790c》文章,从这些文章中,我们可以了解到K858c的外观设计、功能应用以及成像效果等等。

像素高成像越好索爱K858c与诺记N73对比

图为:索尼爱立信K858c与诺基亚N73

  在此,或许有朋友无法理解我们的动机与目的,因为几乎所有人都认为N73不是K858c的竞争对手,但当我们在购买拍摄手机时,N73还是会被列入到考虑对象中的,毕竟N73在拍摄手机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对手机消费者们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因此,以《像素越高成像越好?N73越级挑战K858c》为标题的评测文章便应运而生了。

  像素越高成像越好吗?这是本文围绕的主旨,也点明了本文的侧重性,本文侧重于摄像头的设计、拍摄功能的应用与镜头的成像效果,主要是以照片的形式加以对比分析,以解答像素越高是否成像效果越好的“悬念”,而不做机身外观设计、机身功能应用以及扩展性的对比分析,那么,K858c与N73的对比结果如何呢?请继续关注下文的评测报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镜头设计、按键操作、特色点
·摄像头拍摄功能之:照片拍摄
·摄像头拍摄功能之:视频录制
·照片赏析之:远景、中景、近景
·照片赏析之:微距、夜景、闪光灯
·照片赏析之:室内灯光下、矩形、ISO值
·照片赏析之:文字、白平衡、色调
·照片赏析之:连拍、BestPic拍摄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