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看好用音乐按键 明基直板音乐新机C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2:0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明基C30推出新款的中端音乐机C30,拥有清爽简单的直板式机身,以及置于机顶的音乐快捷键,外型和明基西门子E61相当神似,而且两机同样内置30万像素相机和1.8寸屏幕,接班的意味十分浓厚。但是C30比E61更迷你,14mm的厚度和77g的重量,让它赶上仍在流行的轻薄风潮,围绕机身侧面的橘色线条则是让外型更活泼。

好看好用音乐按键明基直板音乐新机C30


  内置音乐快捷键的手机很多,但是放在机顶的却很少,这种设计让手机即使放在口袋里面,使用者也能轻松的操控音乐。独立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WMA格式的音乐文件,而且还有独立扬声器的加持,不论用耳机或是直接用喇叭听音乐都行。C30支持最大1GB的microSD扩充,也通过USB和个人计算机连结,音乐文件的管理很方便。

好看好用音乐按键明基直板音乐新机C30


  除了音乐播放器,C30还内置FM收音机功能,可以记录多组电台频道,空闲时间可以用它来杀时间。此外,C30还内置了30万像素相机,但是自拍镜和埔光灯都没有,偏低的规格让拍照功能逊色不少。此外,C30还具备健康管理和语音记事功能,同时也可以阅读电子书,增添不少日常生活的实用性。

好看好用音乐按键明基直板音乐新机C30


  明基C30相关功能:
  ●内置30万像素相机
  ●可录制、播放AVI格式影片
  ●机顶内置音乐快捷键
  ●内置独立音乐播放器、独立喇叭
  ●支持MP3、AAC、WMA音乐格式播放
  ●内置FM收音机
  ●支持最大1GB microSD扩充
  ●支持WAP2.0、GPRS class12
  ●支持USB1.1数据传输
  ●内置语音记事功能
  ●内置健康管理功能
  ●支持SMS、MMS、EMS
  ●可阅读电子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