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旗舰 索尼爱立信P1c八大商务功能详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31  中关村在线

    BlackBerry Connect服务

  索尼爱立信P1c为集团商务用户量身定做了内置的BlackBerryConnect服务,这款移植自加拿大RIN公司BlackBerry设备上的强大商务服务可以在用户收到邮件时,将邮件主动推送到索尼爱立信P1c上进行回复、转发、新建电子邮件和处理邮件中的附件,还可以实现在线联系人查找。日程表同步等功能。

智能旗舰索尼爱立信P1c八大商务功能详评(9) 智能旗舰索尼爱立信P1c八大商务功能详评(9)

图为:索尼爱立信P1c智能手机的BlackBerry Connect软件

  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对这个BlackBerryConnect服务也非常感兴趣,但是通过询问中国移动专用客服热线,我们得知该服务目前并不面向个人用户,面向集团用户时的收费情况是:每人398元人民币包50MBGPRS流量、598元人民币包400MB(含2MB国际漫游)GPRS流量的高昂费用,因此我们想详细深入测试该服务的念头也自然打消,但是该服务对于高时效性的集团用户非常实用,这也是RIM的黑莓手持终端在国外大获欢迎的原因。当然删除自带的BlackBerryConnect服务后,P1c也支持其余的Pushmail解决方案。

智能旗舰索尼爱立信P1c八大商务功能详评(9) 智能旗舰索尼爱立信P1c八大商务功能详评(9)

  图为:索尼爱立信P1c智能手机的BlackBerry Connect软件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QuickOffice和Pdf
·手机防盗
·短信加密以及防火墙
·来电归属显示/防火墙
·超级备份
·手机证券
·财务助手
·BlackBerry Connect服务
·评测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