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眩酷DJ打碟机 LG滑盖音乐机KG608仅13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8:28  天极yesky
文/y

  【北京行情全球首款采用Acappella音乐作为内置效果音及铃声的“Acappella音乐手机” 采用著名的Acappella乐队-“The Real Group”的真实音源,制成手机铃声、效果音、按键音,并且内置了The Real Group的畅销MP3歌曲。另外,The Real Group还特别为“Acappella音乐手机”特别创作了LG电子之歌-Life’s Good 。如今鸿信通手机网KE60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的售价爆降300大洋,仅售1399元。这可是正品行货的价格!

眩酷DJ打碟机LG滑盖音乐机KG608仅13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E608详细资料

  LG KE608巧克力手机的设计堪称一绝,机身采用滑盖设计,黑蓝银三个主色调大胆的搭配整个机身浑然一体,继承了LG一贯简约的设计,非对称设计——方和圆的搭配却显得极为和谐,显示出独特的时尚气息,彰显不凡又高贵的气质。KE608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其可360转动的转轮功能控制键设计,如同操作黑胶唱片一般,玩家可运用拇指控制转轮尽情享受音乐,摇身成为当红DJ。同时,这种圆盘导航功能键的设计也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操作体验,360度可旋转的圆盘导航键彻底改变了一成不变的摇杆式和上下左右菜单的操作风格,配合圆盘型的导航菜单,使得手机选择定位更加准确便捷,手感也更加舒适轻松。从此,控制手机只需搓弄,无需拨动,手机旋转操纵的新方式从此诞生。

眩酷DJ打碟机LG滑盖音乐机KG608仅13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E608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面板上独立的MP3控制键也是LG KE608作为时尚音乐手机的典型体现,使用者不用再通过层层菜单选择MP3播放,只需轻按一下面板上的MP3控制键,就可以很便捷的收听MP3音乐,自由便利不再繁琐。KE608感性的独特设计,圆盘掌控手机,给予使用者全方位的精彩享受,同时更秀出了与众不同的时尚。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LG KE608独特的DJING打碟功能代表了音乐手机中一个新的时尚。不仅可以听音乐,还可以做音乐。现在是DISCO以及DJ的全盛时期,各种新风格的音乐层出不穷,搓碟的手法越来越不可思议。DJ这两个字已经代表了最新、最劲、最毒、最HIGH的Muisc,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都希望有机会做属于自己的音乐,但由于器材和环境的限制只能是可望不可及,搓碟始终都是少数人的专利。KE608让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而且使用者随心所欲,随时随地的搓。从拥有KE608的这一刻起,你便是一个DJ,通过手机面板上旋转360度的“大盘”实现DJ打碟的真实效果体验,此外还可以加入不同的效果音,合成属于自己的音乐,而这所有的一切,只需要你的指尖在圆盘上轻轻的滑动便能轻松实现。

眩酷DJ打碟机LG滑盖音乐机KG608仅13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E608详细资料

  采用全球著名Acappella乐队-TheRealGroup的真实人声音源制作成的手机铃声、效果音、按键音将KE608全面武装,并且内置了TheRealGroup的畅销MP3歌曲,为KE608增添了更多的流行气质。作为新一代的多媒体娱乐手机,LG KE608除了时尚个性的外观和强大的音乐DJ功能外,视频、拍照、游戏也同样样样俱全。立体声蓝牙功能、高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KE608无疑将成为掌上休闲娱乐的新体验。

眩酷DJ打碟机LG滑盖音乐机KG608仅13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E608详细资料

  全球首款“Acappella音乐手机”;360度旋转导航键 独行DJ音乐 ;专业音乐手机 玩转无限节拍;200万像素摄像头,留住精彩每一刻; 支持蓝牙A2DP立体声。这些最新,最眩的功能您一定会觉得价格不斐。而现在在鸿信通手机网购买只需要1399元。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品牌型号] LG KE608
  [参考价格] 1399元
  [商家电话] 010-82828131 8282813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