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验效果 设置U608播放MP3显示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6:13  IT168.com
文/asong935

  目前不少音乐手机滴都可以自己来存储专辑封面与播放音乐时同步选择,专辑封面一目了然并且很漂亮。下面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设置U608播放MP3时显示图片技巧。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体验效果设置U608播放MP3显示图片

三星 U608

  播放音乐时,MP3外观会同步显示歌手的图片,是这样操作的:

  1、把手机的卡里的歌全剪到桌面上,卡内音乐文件夹里空了。

  2、然后接上USB,选择大容量存储器那项,到电脑这边来,这里电脑上会显示有设备接入,按提示点完成即可,MP

播放器会自动启动,直接自动打开同步窗口,在这里将你需要的MP3文件加载到媒体库里,点击媒体库然后双击右边窗口内的艺术家,找一首你想加图的曲子,比如《千里之外》,双击。

  3、然后这首曲子就会单独呈现在你面前,在曲子前面有一个正方形没有图片的框上点右键选查找唱片信息,这个前提是,你最好填上这首曲子的名字和演唱者,这样电脑会自动按你填的信息在网上搜索这曲子的资料,找到资料后通常内要几秒,点击你要的信息,电脑会自动加载新信息,然后用鼠标在标题这一栏的曲名上点右键选择高级标记编辑器,在出来的窗口里填好你想要的信,刚才在网上的资料有的会自动填上,没有填的你自己可以填。

  4、在图片选项卡里点添加这时会弹出一个选择图像文件窗口,停下来,不动了,打开IE,进入百度,搜索周杰伦图片,找到想要的图片(大小最好要合适),存到桌面上。

  5、返回到选择图像文件窗口上来,打开刚下载的图片,确定,看,图片已经显示在电脑上的那个正方形窗口去了。现在你要做的可以是给曲子加星级,或者你想做的,最后就是同步操作,把曲子直接用鼠标拖到右边的同步窗口里,这时曲子就会加到同步列表,旁边的红色×就会亮起来,下方的开始同步也会变成彩色。

  6、点同步,进度条跑到100时拨出USB,到你手机上的TF卡里看看,会有一个专辑文件夹,是按你刚才的设定自动生成的,曲子就在夹子下面,从功能菜单里打开MP3播放器,打开这首歌,图片就会出来了。

  是不是很容易呢,大家不妨动手试试。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