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驴友必备 国庆出行手机装备全面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12  IT168.com
文/D-SKY

  五一黄金周的热闹情形似乎还历历在目,一转眼十一黄金周有快要到来。大家是不是已经在规划这个十一黄金周的出游计划了呢?利用难得的假期外出旅行,彻底的放松一下自己紧崩了半年的神经,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你忙着选购各种旅行必备物品时,是否想到一个随时随地跟随着你的伙伴——手机呢?随着技术的发展,手机已经远远不是普通的通信工具,它已经成为集音乐、游戏、拍照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型电子产品。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类国庆出游必备的手机产品,希望它们能成为你旅途的伴侣、助手甚至导游……

轻巧便携型

  旅行第一步就是要整理自己的行李,除了衣物和一些日常用品之外,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MP3甚至游戏机是大家需要塞进行李箱的。此外,一台手机是决不能遗漏的,它不仅仅要放在行李中,而且需要随时随地带在身上,这样一来轻巧便携就成为了重要的课题。想想一下脖子上挂着DV、手里拿着DC如果在加上一个体积庞大的手机的确不方便。下面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款超薄便携手机,大家可以轻易将它放在口袋中。

三星 SGH-U100(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580元

驴友必备国庆出行手机装备全面解析

图为:三星SGH-U100手机

     作为该机功能上的一大看点,三星U108还在手机背面配备了一个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自拍镜和多种拍照功能设置,并能够录制高分辨率的视频录像。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充分诠释了三星超薄手机的“全方位娱乐”等时尚概念。内置MP3
播放器
,支持MP3/AAC/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和具备多种均衡器设定以及3D音效设置等功能。

  编辑点评:三星U108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新机,5.9MM的机身厚度成为它的亮点,同时5.9MM也将会成为超薄手机历史上的一个新的坐标。对于三星X828 6.9MM机身厚度记录的重写,我们只能套用一句广告词--没有最薄只有更薄来诠释U108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轻巧便携型 三星U108
·轻巧便携型 LG KG70
·旅途娱乐型 诺基亚5700
·旅途娱乐型 三星F308
·拍照留念型 诺基亚N95
·拍照留念型 索爱K850i
·户外运动型 诺基亚5500
·户外运动型 索爱W710c
·自驾导航型 多普达P800
·自驾导航型 神达A70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