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周出游必备 16款拍照手机分档推荐(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12  泡泡网

●4000元级推荐 诺基亚 N93i(报价 图片 热评)

特点:320万卡尔.蔡司认证镜头+3倍光学变焦

    这款的摄象头和N73的差不了多少,价格贵上千元的原因重点在于外观及功能了,诺基亚手机能够单凭出色的外观作为卖点的机型并不多,走时尚路线的机型也只有倾城、倾慕系列,而且产品型号不多,更新速度也不快,在S60智能机型上更是甚少。N93i的面世相信也打破了这一怪论。N93i在设计上比N93作了跨越性的改进,外壳的镜子设计十分有创意。

黄金周出游必备16款拍照手机分档推荐(12)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外型设计是诺基亚手机一直以来的弱点之一,特别是在于翻盖手机的设计上。但最近诺基亚所推出的新款翻盖手机包括N76及本次评测的主角N93i,让我们对诺基亚翻盖手机有了很大的改观。诺基亚N93i终于可以以精美时尚的外观作为手机的卖点,也算是比较难道,而且外型上许多创新元素,值得我们关注。

黄金周出游必备16款拍照手机分档推荐(12)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诺基亚N93i最特别的地方以及最为吸引大家眼球的地方莫过于精美时尚的镜面翻盖设计,翻盖完全能够当作镜子来使用,拿在手里实在有点爱不惜手。这种创新的设计在诺基亚手机中是绝无仅有的,而且智能手机走时尚路线,也是一大看点之一。Carl Zeiss Vario-Tessar 3x Optical Zoom 3.2 Megapixel,以上醒目的英文字样再次显示了诺基亚N93i非凡的摄录本领。获得卡尔蔡司光学认证的Vario-Tessar镜头、最高支持320万像素的照片、同时具备了3倍光学变焦,均与N93维持一致。

黄金周出游必备16款拍照手机分档推荐(12)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诺基亚N93i的光圈为F3.3/F5.9,焦距4.5/12.4毫米,而焦距范围是10厘米至无穷远,和N93相比主要是光圈范围增大了些,至于具体的拍摄功能则几乎一样。N93i不仅将上翻盖换成了镜面造型,而且在功能上也有质的变化。虽然从表面上很难看出N93i究竟哪些方面比N93的表现更为出色,就外型而言,改进后的N93i必然是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爱 K750c
·索爱 K550c
·LG KG70
·索爱 W810c
·索爱 K800i
·诺基亚 N73
·三星 SGH-D908
·索爱 K818c
·索爱 T658c
·索爱 P1i
·LG KE850
·诺基亚 N93i
·三星 SGH-U608
·诺基亚 N95
·索爱 K850i
·诺基亚 E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