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品质生活 国情前夕诺基亚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0:35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7500(报价 图片 热评)

  诺基亚素来对于艺术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在造型设计方面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灵感闪现,诸如另类的7610、3250和5700,古韵典雅的绝色倾慕,进入2007年,极具艺术气息的“钻石迷情”,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工业艺术感受。

奢华品质生活国情前夕诺基亚手机推荐(5)

图为:诺基亚7500手机

  直板设计的7500之所以引人瞩目,在于其造型灵感来自于
钻石
切割工艺,整部机身布满菱形设计的切割线条,加上可自由搭配的侧边装饰彩条,给人一个与众不同的个性感受,同时109×43.9×14.4mm的三维和82 g的体重也是恰到好处,能够一手把握。

奢华品质生活国情前夕诺基亚手机推荐(5)

图为:诺基亚7500手机

  基于S40平台第三版系统平台的7500在普通应用与娱乐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2.0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 64和弦铃声系统,200万像索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索的照片拍摄,表现不错。

奢华品质生活国情前夕诺基亚手机推荐(5)

图为:诺基亚7500手机

  扩展方面,7500内置了30MB动态内存,支持Micro SD卡内存扩容,支持Micro USB数据接口、JAVA程序扩展、蓝牙2.0无线传输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配置相当全面。

  优点:宝石切割工艺机身极具个性
  缺点:待机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用“艺术化”设计来形容7500并不为过,携带这样一款极具个性的通讯工具,更是展现你个性的最佳选择之一,最重要的是7500的价格不足2K,性价比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20
·诺基亚 7373
·诺基亚 5500Sport
·诺基亚 5700
·诺基亚 75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