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乐度国庆 主打游戏娱乐功能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0:25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 ROKR E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自2006年11月上市开始至今仍然异常活跃,降价让性价比异常突出的它倍受时尚人士青睐。

玩乐度国庆主打游戏娱乐功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E6采用直板造型简洁大器,111×51.5×14.5mm的机身尺寸配重121g。26万色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配以2.4英寸的面积,使显示效果异常清晰。机身背后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数码变焦摄像头,支持微距拍摄及多种拍摄模式,还可以拍摄有声视频及其网络摄像头的功用。而且内置FM调频收音机和多媒体播放器可以让您在繁忙之余轻松一下。

玩乐度国庆主打游戏娱乐功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E6采用LINUX操作系统,内存容量为11.5M并且支持热插拔SD卡,支持最大2GB的SD卡扩展。2.4英寸TFT的触摸屏上可以手写输入,而且手写功能识别率极高,在手写状态下写入拼音,无需切换至拼音输入平台,即可获得相应的备选汉字,真正实现了手写汉字与手写拼音输入的无缝切换。通过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当前市面主流媒体格式文件。数据传输方面MOTO E6支持USB数据线以及蓝牙进行传输。

  摩托罗拉E6优雅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媒体功能加之使用的方便性能把它一步步推到性价比的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步步高 i308
·联想 i909
·摩托罗拉 E680
·诺基亚 N-GAGE QD
·诺基亚 N72
·摩托罗拉 ROKR E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