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M最爱的男人味 十一黄金周男士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5:28  手机中国

多普达 P8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在笔者的记忆里,多普达好像从来没有发布过比较女性化的机型,可以说多普达就是男人的专卖店了。而多普达P800则凭借全面的功能受到更多的男士喜爱。

MM最爱的男人味十一黄金周男士手机推荐(4)

图为:多普达P800手机

    多普达P800的机身尺寸为108×58×16.8毫米,正面显得宽阔大方,而厚度仅为16.8毫米,手感和便携性都比传统的PPC手机提升不少。

MM最爱的男人味十一黄金周男士手机推荐(4) MM最爱的男人味十一黄金周男士手机推荐(4)

图为:多普达GPS导航

    在功能方面,内置的GPS模块成为多普达P800的最大亮点。它使用的导航软件为天行者5多普达专业版,这是灵图公司推出的一个受到广泛好评的软件。而它的定位功能,不论是定位速度还是精度,都令人相当满意。

编辑点评:

    除了GPS功能,P800的其他方面也令人满意,200万像素摄像头,强大的商务功能,也给这款男士机型增色不少,非常适合有车族和商务男士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N91 8G
·索尼爱立信 K790c
·多普达 P800
·诺基亚 E90
·诺基亚 E61i
·三星 SGH-i71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