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M最爱的男人味 十一黄金周男士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5:28  手机中国

文/王琪

    前言:手机是现在最流行的消费电子产品,功能、造型、用途也在逐步的出现更加细致的分化,甚至被赋予了炫耀的使命。而当炫耀成为一种时尚的时候,手机这种走在潮流尖端的产品自然也就首当其冲的被当成一种表现自我的平台,被人们用来展示风彩,吸引异性的目光。尤其是很多时尚男士,更希望用一部充满男人味的手机来展示自己的个性。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充满男子汉气概的机型,给十一黄金周准备购买手机的男同胞们做个参考。

摩托罗拉 RAZR2 V8(报价 图片 热评)

    摩托罗拉V8可以说是一款男人专用机型。它虽然采用了非常时尚的超薄外观设计,但周身没有一道缝隙,不锈钢材质的框架,铝合金打造的转轴,使整体机身充满了金属气息,并且它至今没有推出迎合女性消费者的亮丽颜色, 这些都给摩托罗拉V8深深地打上了男人的烙印。

MM最爱的男人味十一黄金周男士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摩托罗拉V8的双QVGA(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屏幕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内外屏都采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并且这两块屏幕实际上是一块双面的LCD,所以尽管可视面积相当大,但并不是那么费电。

MM最爱的男人味十一黄金周男士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除此之外,V8的音乐播放功能非常强大,实力不在索爱的Walkman之下。它可以按照多达八种方式管理或查询音乐。并且可以选择随机、重复播放模式,低音强化、摇滚、高音强化、音质加强和音质减弱五种均衡器,非常人性化。同时它还支持蓝牙立体声播放。

编辑点评:
 
    虽然摩托罗拉V8配备的740mAh的锂电池让人稍感遗憾,但它刚毅的外形,全面的功能,还是受到不少时尚男士的青睐。不愧是一款“真男人”的机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N91 8G
·索尼爱立信 K790c
·多普达 P800
·诺基亚 E90
·诺基亚 E61i
·三星 SGH-i71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