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色健康 近期热门CDMA商务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28  新浪科技

  LG KW820(报价 图片 热评)

  在国外的大牌子当中,韩日的双模双待手机比较多。就在今年,LG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滑盖设计的双模手机,并且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CDMA和GPRS两种网络无线上网的手机,这就是KW820。

绿色健康近期热门CDMA商务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LG KW820详细资料

  经常看电视的朋友应该不会对该机陌生吧,而且,这部手机是由韩国明星张娜拉代言,虽然小编觉得张娜拉的那个国语版的广告确实不怎么样,但这部手机可是价真货实的。KW820可谓是一块坚硬的黑巧克力,拥有相当好的手感,屏幕下方有防滑条,轻轻一推,上盖便会自动弹出,力度控制得恰到好处,但可惜不是超薄设计,厚度有22.9mm。与普通手机的功能键不同,KW820由于是双模手机,因此左右两侧分别是CDMA网与GSM网的呼叫键,挂机键则设置在机身右侧,可以支持G/C两网两个号码同时在线,同时实现了在手机上分别使用C/G两个呼叫键,用户可以一键实现分别使用C网或G网号码进行拨打电话。这也是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当然,在两个网络下运行,自然少不了来电防火墙。

绿色健康近期热门CDMA商务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LG KW820详细资料

  摄像头与自拍镜藏身于滑盖后面,130万像素算是很普遍的配置了,但却没有配备补光灯。1100mAh电池能够维持3天以上的使用,确实很适合电话多的商务人士。

  KW820在屏幕配置上并没有采用日渐流行的QVGA屏,而是沿用早已普及的176×220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色彩相当鲜艳,64和弦铃声相当清脆,当然MP3铃声也能得到支持了。KW820有一个值得赞赏的地方是——支持自定义短信音,无论内存、储存卡上的音乐,都能自由设置为短信提示音,终于冲破了LG一贯的习惯性思维。KW820也支持蓝牙功能,不但解除了文件传输的限制,还支持现在流行的立体声传输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CH-W509
·酷派 768
·LG KG70c
·LG KW820
·华为 C718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