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礼品要贴心 中老年人适用手机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7:25  手机中国
文/王琪

    前言:在我国,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的节日,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亲朋好友间互道一声问候,备一份礼品送上,礼尚往来间增添了更多情谊。尤其是年轻人去看望父母,更是这个日子里必不可少的活动。虽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但为父母挑选一份称心的礼物,总是让年轻人发愁。在笔者看来,只要是适合父母的,就是最好的。而在手机产品中,适合中老年人的机型,必然是字体大、可手写、或者待机长的,因为这些都是适合中老年人一些普遍特点的功能。那么在这中秋来临之际,手机中国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适合中老年人的机型,也为正在发愁的年轻朋友们出个主意。

大字体

代表机型1:三星 SGH-E848(报价 图片 热评)

    说道大字体,我们都会想到三星。没错,三星在屏幕字体方面的设计一直就是走着大而清晰的路线。而今天想朋友们推荐的两款大字体手机,也都来自三星。首先登场的,就是三星E848。

中秋礼品要贴心中老年人适用手机全搜罗

图为:三星SGH-E848手机

    三星E848拥有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显示屏,画面显示效果一如以往的出色,不仅画面显示流畅,色彩艳丽,同时颗粒也非常小。在这样优秀的屏幕上,三星E848采用了非常友好的界面,不论是拨号还是菜单,字体都相当的大。

中秋礼品要贴心中老年人适用手机全搜罗 中秋礼品要贴心中老年人适用手机全搜罗

图为:三星E848界面

    除此之外,三星E848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头,最大支持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但直接按下快门就可以完成拍照,对中老年人来说更为简单实用。

编辑点评:

    一向追求时尚的三星,也许怎么也想不到,它的产品竟然非常适合被认为与时尚无缘的中老年人,但不管怎么说,像三星E848这样的大字体机型,还是非常适合他们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E848
·三星 SGH-D908
·摩托罗拉 A1200
·索尼爱立信 M608c
·飞利浦 9#9d
·飞利浦 9#9h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