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金秋,时尚换季---诺基亚十一送礼季 礼送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2007年9月7日,北京)十一黄金周将至,诺基亚推出“绚烂金秋,好礼不断” 大型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届时,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高质量、丰富的诺基亚移动产品,缤纷多彩的时尚礼品也将为节假日增添无限情趣。

  纷繁复杂的各种促销礼品让人无所适从,而消费者对时尚潮流的追求却日益增加。诺基亚本着“科技以人为本”的品牌承诺,一直致力于用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创造出能够满足人们时尚渴求的产品。本次黄金周诺基亚为消费者所设计的促销礼品都是以独特的角度来体现当季的时尚,为消费者带来新潮酷炫的时尚产品。

  潮流时尚

  今年7月份,诺基亚在中国领先全球首发了时尚和个性风格的典范诺基亚7500 Prism,它采用的钻石切割工艺设计更是07~08最流行的时尚元素之一,而本次黄金周促销礼品同样也以钻石切割工艺为主要设计语言,立体菱纹手机袋,炫蓝便携多用包和蓝调潮流手表都将钻石切割工艺设计发挥的淋漓尽致。时尚潮流主义者只要在国庆期间购买诺基亚指定型号手机,就可获得其中一款时尚礼品。*详情请见店内明示

  环保时尚

  全球潮人今年都在追求的时尚是什么?答案是环保时尚。本次促销为诺基亚5300和诺基亚5070促销所配备的全棉帆布风尚环保包将使潮人们爱不释手。

  科技时尚

  对于科技时尚主义者来说,诺基亚N 系列手机则是最佳选择。它结合了最新的技术和风格化的设计及易用性,使你的选择一定是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在黄金周中购买诺基亚N70、N72、N73和N76还可以获得诺基亚精心准备的新潮时尚数码套装,使科技时尚主义者随时随地存储和分享自己的多媒体体验。

  潮流的时尚、环保的时尚、科技的时尚,满足不同人群对时尚的追求,这个黄金周,和诺基亚一起来迎接这一季的潮流,扮靓下一季的心情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