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外兼备 三星时尚智能滑盖机i40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来自韩国的手机厂商三星近几年在手机领域的发展非常迅猛,不仅在制造工艺上得到用户的认同,在近段时间许多新机型的推出,也逐渐摆脱了以往“花瓶机”的嫌疑,更注重走多功能时尚手机的路线,用户看待三星手机开始注重其内在的功能。07年上半年度,三星手机更是一举将摩托罗拉挤下市场占有率第二的位置,成为尾随诺基亚的又一强者,这不仅是三星手机发展的里程碑,更是用户对其充分认同的最好证明。

  今年四月西班牙

马德里举行了S60 Summit峰会,会上三星推出了超薄滑盖手机SGH-i400(热评)(国内型号为i408),并采用Symbian 9.2智能系统以及最新的S60 3.1平台,相对市面上以诺基亚为主导的Symbian S60智能军团,三星i408具备自身强劲的竞争力,因为除了Symbian系统易用性及拓展性的优势外,i408还具备三星引以为豪的超薄滑盖造型,同时相比三星Symbian前作D728硬件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究竟这款看起来内外兼备的Symbian S60手机实际表现能否令我们满意?下面PConline评测室与你一同进入三星i408全国独家的深入评测!

内外兼备三星时尚智能滑盖机i408评测

Symbian智能系统加上超薄滑盖设计

机身设计:

  三星手机在外观设计与做工上一直让人称道,不管是直板、翻盖还是滑盖造型,都有很高的水平。特别是滑盖机型,虽然不是三星首创,但是却将其做到极致,目前保持着世界最薄滑盖机型的记录,其实从05年的D508开始,用户对三星滑盖机型就予以很高的肯定。这次采用Symbian 9.2智能系统的i408采用超薄滑盖设计,可以说用户对其机身设计做工已经有一定的信心保证了。

内外兼备三星时尚智能滑盖机i408评测

线条非常唯美

  三星i408的三围尺寸为101×50×15.3mm,这个尺寸对于非智能手机来说也算小巧了,更何况i408是一部采用Symbian系统的智能手机,充满流线型的机身,下部稍稍有些修身,看起来很舒服,配色方面,采用了红与黑的搭配,沉稳又不乏时尚。机身正面与背面都采用红色设计,功能键区与显示屏四周都采用黑色,机身侧面四周也镶嵌一圈黑色材质,这样的搭配看起来很有科技感。三星i408机身的红色漆层手感非常不错,光滑的表面发出淡淡的哑光,美观又不沾指纹。

内外兼备三星时尚智能滑盖机i408评测

简洁的背部

  轻轻推开滑盖,三星i408的手感非常出色,由于机身的厚度比较适中,所以不会出现类似D908滑盖过于生涩的感觉。92克的重量,加上三星i408背部稍稍的收背设计,令手感非常舒适,不会过于轻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铃声
.摄像头功能
.基本功能
.实用软件
.系统介绍
.软件兼容性测试
.硬件性能
.娱乐性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