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金属时尚 索尼爱立信W890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29  IT.COM.CN
作者:GK慈仔 

  作为时尚的人气手机品牌,索尼爱立信凭借着Wlakman和Cyber-shot两大系列打下了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继推出超薄金属直板W880i后,其前卫的超薄金属机身机身设计成为了潮流的型男绿女追新对象。而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全新的Walkman手机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进行中,并于近日曝光了Walkamn系列最新的直板时尚新机W890i碟照。

320万金属时尚索尼爱立信W890惊曝光

  索尼爱立信W890i延续了W880i的金属拉丝机身设计,同时也把前卫的橙色机身改用为更为成熟的灰黑色主色调,还把五维导航键和过去窄小的金属数字键改用为传统的宽大造型,拥有更加舒适的操作手感。在硬件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W890i配备了较大可 视面积的2.2英寸26万色TFT屏幕,搭载了240×320像素分辨率显示,还加入了全新的flash主题给人更加动人心弦的视觉效果。

320万金属时尚索尼爱立信W890惊曝光

  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W890i搭载了最新的Walkman3.0音乐播放器,支持SensMe心情点播器、自制作播放例表、整张专辑传输等全新的音乐功能,将索尼爱立信新一代音乐平台技术尽情展现眼前。而更让人兴奋其搭载了320万像素的,虽然目前还并得知是否支持AF自动对焦拍摄功能,但仅是像素的提升已经让W890i的拍摄更上一层楼。

320万金属时尚索尼爱立信W890惊曝光

  融入了全新音乐功能的索尼爱立信W890i,不仅将摄像头提升至320万像素,同时更加华丽的音乐播放界面让其更具时尚竞争力。目前据悉索尼爱立信将于11月召开新品发布会,而这款W880i的后续升级版W890i极有可能在该新品发布会上看见。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