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新选择 索爱3G直板新机K530i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59  eNet硅谷动力
文/Mobile01 Ln

  今天的主角是索尼爱立信 K530(图片 热评),从价位来看应该是属于索尼爱立信定位中的中端机型,从规格来来看,很明显的可以猜测到索尼爱立信的意图,应该是要顶替K610i的位置。从第一只索尼爱立信 3G手机--K600i开始,索尼爱立信在全球市场,推动3G都是不遗余力,一路走来也发布了将近15只3G手机了,从我周遭的朋友来统计,K610i算是索尼爱立信卖的最好的3G手机了,以另外一种方式来说,他也是一只CP值最高的3G手机。

入门新选择索爱3G直板新机K530i图赏

图为:索爱K530i手机

  在K610i同期的手机中,与其相对应的W系列3G应该算是W710i了,而在今年度发布的W660i,我想应该也可以算是K530i的相对应机型,从外观便可略知一二。整体来说K610i的塑料味相当浓厚,而K530i则是有着相当浓烈的金属感,虽然材质还是一样是塑料外壳,不过金属涂漆还是有做出来想要表达的金属感。

入门新选择索爱3G直板新机K530i图赏

图为:索爱K530i手机

  今年度的索尼爱立信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诉求"薄",虽然重量不见得是轻量级,不过92g的感觉在手上倒是恰恰好,唯一较可惜的就是他的分辨率还是停留在176x220而已,我想明年度240x320才有可能成为标准规格吧!

入门新选择索爱3G直板新机K530i图赏

图为:索爱K530i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入门新选择 索爱3G直板新机K530i图赏
.入门新选择 索爱3G直板新机K530i图赏(2)
.入门新选择 索爱3G直板新机K530i图赏(3)
.入门新选择 索爱3G直板新机K530i图赏(4)
.入门新选择 索爱3G直板新机K530i图赏(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