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光不再 索爱经典拍照机K750c仅137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18  天极yesky
文/冷月

  【四川行情凭借精致的外形与出色的影音表现,索尼爱立信 K75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俨然已成影音拍照手机中的一代经典。但随着更新的产品出现,索爱K750C的价位已也渐渐沦为中低端,目前成都最新售价仅1379元,从产品本身具备的素质来看,这样的低价堪称超值。

风光不再索爱经典拍照机K750c仅137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750c详细资料

  索爱K750外形尺寸为100×46×20.5mm,体重仅100克,加上一贯时尚的造型,模糊了性别的界限。无论男女,只要属于时尚一族,K750都能成为你的掌中玩物。大面积屏幕使听筒和键盘都有点“备受压迫”的感觉,面板格局十分紧凑,不够大方。

  机背的精彩设计完全盖过了面板的风头,如果K750摆在柜台之中,相信背面才是最值得展示的地方。曾经我们也很惊叹于T618、T628的双面设计,但K750c无疑是最象相机的索爱手机,拉丝金属镜头盖把摄像头完全封闭,半自动设计做工优秀。镜头盖上,清晰蚀刻着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字样,震撼威力尽数释放。

风光不再索爱经典拍照机K750c仅137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750c详细资料

  K750拍摄功能的启动速度非常快,镜头盖一经打开,手机马上进入全屏取景模式,保存速度也很不错。拍摄功能非常全面,全景、自拍、连拍都可轻松做到,还有数种特效以及相框拍摄,微距开关可实现手机的微距拍摄功能,花卉、印刷品都能得到清晰再现。包括自动在内,共有5种白平衡模式,但没有更高级的手动白平衡设定,分辨率也只有3种可选。虽然产品的屏幕分辨率只有176×220像素,但26万色的表现也非常不错,阳光照射下屏幕内容也清晰可辨。

风光不再索爱经典拍照机K750c仅137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75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K750上出现了Play Now功能,其概念就是通过网络连接绑定的网站,用户在试听MP3片断之后,觉得有收藏价值,就可以通过网络直接下载正版的MP3文件,每一首MP3文件的ISP收费为2元,不包括因为流量而产生的网费。用户可以免费下载5秒时长的歌曲试听,并且用于简单的铃声设置;虽然索爱手机很少以铃声作为卖点,但其铃声表现一向不俗,K750更是如此,置于机背的扬声器面积足够大,因此音量方面不会令人失望,吵闹的街道上依然清晰可闻。具备40和弦的发声性能,支持的铃声格式相当丰富,MIDI、MP3、AMR等音频文件都可作为铃声使用。

  集合了MP3播放以及视频播放功能的K750,娱乐功能是毋庸置疑的,有了影音业界行尊——索尼作为强力后盾,配合高质量的立体声耳机,K750的音质表现非常不错。同时产品还支持最大1G的MSD扩充,冲破了S700c的128M限制,大快人心,加上MPEG-4功能,可见K750拥有了优厚的娱乐潜质。此外,K750还继承了K700c的优良传统——FM收音,娱乐性能更上一层。

风光不再索爱经典拍照机K750c仅137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750c详细资料

  K750拥有500组名片式电话本,每组条目下可记录5个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网址、生日等众多信息,相当全面,当然个性铃声以及来电图片都有具备,彩信、短信功能自然不可或缺,工作日闹钟也有具备,而且可用收音机作为闹钟铃声,非常有趣。其他如日程表、任务、录音等功能都是一应俱全,虽然K750并不以商务功能作为卖点,但依然做得面面俱全。

  秉承索爱一贯外接功能齐全的优势,K750同样具备红外、蓝牙以及USB等外接方式,支持Memory Stick Pro Duo扩充。由于数据接口的更新,以前的USB数据线是不能继续使用了,通过蓝牙连接电脑,同样可实现USB的功能,文件夹操作就像U盘一样方便,还能对MSD卡进行操作,蓝牙传输的平均速度达到40K左右,非常快捷,而且兼容性十分不错。有了GPRS功能,wap以及www网站的浏览也变得轻而易举。

  事实上索爱K750c的价格基本上平稳保持几个月了,可见产品本身确实是物有所值,而索爱所擅长的影音播放与拍照在这款产品上均有良好体现,非常适合喜欢影音注重实惠的玩家。

产品型号:索爱K750c
产品价格:1379元
商家电话:028-8661511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