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明PDA不再坚挺 A1200欲破2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ゞSмìしの

摩托罗拉 A1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是基于Linux平台的智能手机,而这款手机也是首度采用了全透明的外翻盖设计。手机的触控式屏幕替代了键盘并占据了机身4/5的表面积。凭借时尚靓丽的外形,优良的做工,强大的商务娱乐功能使其一直有着相当火爆的人气,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度也非常高。A1200颠覆性的创新时尚设计和强大的商务功能,吸引了一群此前从未考虑购买PDA手机的时尚消费者。目前这款优秀的手机价格也不再坚挺,成都易购得手机网的最新报价直逼2000元。

摩托明PDA不再坚挺A1200欲破2K

摩托罗拉A1200采用小巧精干的外观设计,三围尺寸在95.7×51.7×21.5毫米,重量约为100克。上盖采用树脂质感的透明材质,夺目眩耀。配备的2.4英寸26万色TFT彩色触摸屏,分辨率为时下流行的QVGA技术,320×240像素,效果出众非凡。

摩托明PDA不再坚挺A1200欲破2K

娱乐方面,摩托A1200内置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具备了时下流行的MP3功能,可随时按照用户需求播放机器内的时尚音乐,同时可支持FM调频接受,为您无聊的时间添加一份消遣的选择。配备有Linux的操作系统,应用Intel XScale PXA270处理器,无论应用在娱乐方面或是商务方面,都同样轻松自如。铃声方面,A1200采用40和弦铃音,可支持MIDI、MP3、WAV、AMR、WMA、AAC+等多种音乐格式,可以直接选取存储卡中的音频文件作为铃声。

摩托明PDA不再坚挺A1200欲破2K

摄像方面,A1200的背部内嵌有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进行手动的微距调节,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除此之外,11.5MB的内存容量还可支持TF卡的额外扩充,另外还具备蓝牙、Office办公、名片扫描等多种实用功能。

摩托明PDA不再坚挺A1200欲破2K

A1200尊贵精致的外观,男性女性皆宜。Linux操作平台,在性能及稳定性上都很不错;就其外观而言,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如此的小巧精致已经很不容易了,价格以降至较低位置,估计最近一段时间这款手机的价格会比较稳定,喜欢A1200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A1200 2080元 

[经销商]:易购得手机网(http://www.egoud.com)
[总部地址]:成都一环路南二段2号新世纪电脑城(西楼)11楼D座
[咨询电话]:13980041241、028-85238805
[联系QQ]:82110094 8211008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