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物以稀为贵 国内不常见水货手机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42  IT168.com
华硕 P526(热评) 参考价格:3280元

物以稀为贵国内不常见水货手机汇总(2)

图为:华硕P526手机

  说到华硕,可能喜欢电脑DIY的朋友知道得更多,在手机市场,确实很少有看见拿这一品牌手机的人吧,而华硕在手机市场所推出的几款机型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都还算不错,虽然在国内暂时没有办法买到,但在水货市场却有着相当的人气,而华硕的手机也多为Windows智能手机,拥有几款拳头产品,受到的关注度相当的高。

物以稀为贵国内不常见水货手机汇总(2)

图为:华硕P526手机

  华硕P526便是一款拥有相当人气的机型,该机是作为P525的升级版出现(P525已经停产了),外型来看商务气息很浓,而且在功能上做了一些变化,满足主流的商务应用没有问题。该机的摄像头在商务手机中算是相当不错的配置,不仅像素达到了200万,而且还支持自动对焦,满足拍照方面的应用几乎没有任何的问题。该机的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 Mobile 6.0,在继承了前几代操作系统在商务及娱乐方面的改进之外,该系统的网络功能还有一定程度的加强,相信在这网络咨讯如此发达的今天,这样的设计也能给使用者带来方便。

  IT168点评:该机最大的卖点同样在于集成了GPS定位系统,相信这也足够满足未来商务的需求,是很多商务人士所需要使用的功能。而由于WM6.0系统的强大,该机在商务及娱乐功能方面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都有很多出色的软件来对日常的商务及娱乐应用提供解决方案。而从该机的定价来看,确实算是相当低廉的,参考一下国内搭载GPS功能的智能手机的价格,就可以知道该机的确有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 813T
·华硕 P526
·苹果 iPhone
·HTC P3600i
·保时捷 P'952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