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贵典范 保时捷奢华全能精品手机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3:26  太平洋电脑网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比宝石数量,P'9521铁定赢不了VERTU;比性能,保时捷手机就跑得比谁都快了。P'9521配备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有声录像,并有二颗LED补光灯和三组独立喇叭,规格和主流影音手机相比,一点也不逊色。

尊贵典范保时捷奢华全能精品手机试用(2)

摄像头设计

反转机身指纹拍照

  为了突出拍照性能,P'9521用了风靡一时但很久未看见的旋转设计,折叠屏幕可180度水平旋转,往后一折,手机又成了世界唯一的PORSCHE DESIGN数字相机。

尊贵典范保时捷奢华全能精品手机试用(2)

采用旋屏设计

  手指滑过辨识器,上下左右可移动选单,轻触确认,所有相机功能都在此操作。难得P'9521还加入震动提醒,有点类似MOTO V8的外屏幕反馈,使操作手感更明确。

尊贵典范保时捷奢华全能精品手机试用(2)

拍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航空金属外壳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Active Matrix OLED屏幕
·零售版包装配件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