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强对话 500万像素手机成像大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45  IT168.com
文/Miracle

  随着今年夏天索尼爱立信正式发布500万像素Cyber-shot系列旗舰手机K858c(图片 热评),各大手机巨头在此领域的竞争突然有了提速之势。除了LG搭载施奈德镜头的500万像素手机KU990即将于10月发售之外,在拍照手机领域有着绝对领先优势的三星更是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发布并上市了旗下第一款500万像素GSM拍照手机SGH-G600(热评)。尽管这些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在设计理念和拍照功能等诸多方面各有不同,但人们讨论得最多的话题还是这些手机在拍照效果方面都有怎样的表现。尤其是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同一场景下拍摄相同的主题都会呈现怎样的差异,更成为了手机迷最为关注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就将结合三星G600与索尼爱立信K850以及诺基亚N95(报价 图片 热评)之间的拍照样张对比来为大家揭晓这个答案。

三强对话500万像素手机成像大决战

图为:三款500万像素手机

  由于之前我们对索尼爱立信K850和诺基亚N95的拍照功能有过比较详细的介绍(500万像素样张PK 索爱K850战诺基亚N95),因此这里主要介绍一下三星G600在拍照功能方面都有那些特色。尽管采用的是超薄滑盖设计,但为了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三星G600这次还是在手机侧面设置了专门的快门按键,支持半按快门自动聚焦功能。而在拍摄功能方面虽然没有专业水准的Xenon闪光灯和防抖功能,但各种拍摄选项还是一应俱全。提供场景模式、白平衡、ISO 值 (最高 ISO 800) 、定时拍摄、微距拍摄等功能,并拥有9种照片分辨率选择,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60×1920像素(约为492万像素)的照片,并且还可以拍摄15fps的高分辨率VGA(64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至于三星G600在拍照功能方面的更多细节,我们将结合下面的实拍样张做进一步介绍。

三强对话500万像素手机成像大决战

图为:三款500万像素手机

  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来看看三星G600与诺基亚N95以及索尼爱立信K850三款手机在同一场景下使用最大分辨率拍摄相同景物的实际样张效果对比吧。其中,上中下三幅图片分别为三星G600、诺基亚N95以及索尼爱立信K850。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G600拍照特色
·远景成像对比
·近距离成像对比
·微距拍摄成像对比
·夜晚环境成像对比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