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节送礼讲学问 礼品手机选购终极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27  天极yesky
文/真爱留香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佳节了,走亲访友的又一个高峰期即将来临。当代人走亲访友时带的礼品已经不局限于月饼、烟酒之类的食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高科技产品。手机作为一种集时尚性、实用性于一体高科技产品,的确是送礼佳品。当然,并不是随便买一款手机就可以当作礼品来送人,如果把一部不合适的手机送人,不仅不能起到增进感情的作用,甚至还有可能适得其反,所以说为他人挑选手机一定要慎重。笔者认为,在礼品手机选购这个问题上应考虑到对方的年龄、喜好、与对方的关系等因素。在笔者的影响下,身边几个同事最近都在打算买部手机作为中秋佳节送人,送礼的对象有恋人、领导、长辈、亲戚还有孩子。接下来,大家不妨看看笔者是怎么为他们挑选礼品手机的吧,或许会对你有所启发。

  送恋人-男才女貌
  购机人:同事A
  送礼对象:恋人
  性别:男
  年龄:28岁
  健康状况:很好
  个人爱好:健身、看电影
  经济状况:3000元/月(工资)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 RAZR2 V8(报价 图片 热评)

佳节送礼讲学问礼品手机选购终极秘籍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佳节送礼讲学问礼品手机选购终极秘籍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同事A酷爱超薄手机,她的男朋友在2007年情人节那天送给她一部小巧精致的女性超薄手机摩托罗拉K1,同事A对这款手机爱不释手。今年中秋节,她打算也送给男朋友一部手机,以此来表达爱意。笔者认为,恋人之间最好使用款式般配的情侣手机,这样能够体现出爱情的统一性。既然她用的是摩托罗拉K1,那就应该给她的男朋友选一部适合男士使用的摩托罗拉超薄手机。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代表摩托罗拉超薄手机最新成果的V8应当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从外观设计上看,摩托罗拉K1唯美,摩托罗拉V8阳刚,分别代表着女性手机和男性手机两种不同的取向。但也有一些共同点的设计元素,比如:镜面、超薄、金属。摩托罗拉V8的性能很强,不仅搭载了两块显示效果极佳的屏幕,还具有强大的影音播放功能、视频摄录功能。得益于高速CPU的超强性能,摩托罗拉V8支持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系统反应速度相当快。目前,摩托罗拉V8的售价为3000元多一点,在同事A的预算范围之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送恋人-男才女貌 摩托罗拉V8
·送领导-投其所好 诺基亚N93i
·送长辈-实实在在 三星S399
·送亲戚-秀外慧中 三星E898
·送孩子-乐在其中 多普达310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