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索爱专业拍照K850i售44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36  IT.COM.CN

文/TC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点点滴滴都很吸引人,索爱就是这么一个品牌,何况作为了最高旗舰的500万像素K850i(注:国内行货版本为K858c(图片 热评))来说,其功能更是有着跨跃性提升,为索爱的手机或是市场制定了一个新标准,不过高于4450元的售价,也是少数人可以接受的价格。

  [广州行情] 上周极为感动为大家报道了,索爱今年拍摄手机中的最高旗舰-具备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K850终于面世了,网友们的回应也是相当之激烈,看来的确又是一款相当令人心动超级手机了。最初到货的只有蓝丝绒一种颜色,而其较受网友们关注的灿光绿也终于到货了,不过受到货源影响,索爱K850的售价也比上周升了120元,报出了4450元的零售价。

500万像素索爱专业拍照K850i售44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58c详细资料

  对比于蓝丝绒的银色机身颜色,灿光绿是完全换成了今年最流行表纯黑色,而其绿色不单单只在导航键上所展示,还在机身的侧面进行了时尚的线条装饰,设计方面的确比蓝丝绒颜色更具诱惑力。而双面设计同样出现在K850身上,并将其设计演绎到最佳水平。

500万像素索爱专业拍照K850i售44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58c详细资料

  而令人如此倍受关注的原因就是这款索爱K850是带有一颗高达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带有Xenon氙气闪光灯、防红眼以及影像稳定器等等设计,完完全全是突出了一款影像手机的目的。拍摄效果绝对可以与入门级的DC一拼,而再被冠以“Cyber-shot”之名,其优异更是毋庸质疑。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00万像素 索爱专业拍照K850i售4450
·500万像素 索爱专业拍照K850i售4450(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