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之美我代言 多普达PPC S1超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58  天极yesky
y 

  【天极北京9月20日消息】简约之美我来代言 多普达PPC新品S1超震撼上市一直主攻智能手机领域的多普达,今年开始推出大量中高端手机。为了提前抢占市场,旗下那款具备触控技术的机型S1已经到货京城,赶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位于海淀区皂君庙路28号西单商场皂君庙购物中心B1层的行货经销商北斗手机网看看,网上订购,还可货到付款。作为多普达主打G网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的手机,S1曾被称为“iPhone杀手”,整体性价比十分突出!

简约之美我代言多普达PPCS1超震撼上市

  多普达S系列是以时尚简约为卖点的机型,所以S1袖珍小巧的身材同样赢得女性朋友的喜爱。由于S1屏幕边缘配备了黑框,令整体显得简洁大方。圆滑的边角处理,更有珠圆玉润的味道。而且其表面还经过了陶瓷工艺处理,显得更有质感。99.9×58×13.9mm身材,小巧可爱。恰到好处的厚度配合磨砂材质,手感不错。其拥有黑色、草绿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时尚感极强!

简约之美我代言多普达PPCS1超震撼上市

  S1屏幕采用了2.8英寸的QVGA屏,在小巧的按键的衬托下显得尤为大气。自身具备的Touch Flo技术可以方便用户通过手指直接操作手机,大大提升手机操作速度,减少误操作几率。另外,S1也是多普达首款使用该项技术的手机。而机身背面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1600×120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有声视频录像。

简约之美我代言多普达PPCS1超震撼上市

  多普达S1采用了OMAP 850处理器,主频为200MHz,64MRAM/128M ROM。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相对于多普达老款机型,S1只是升级了软件系统,其他性能并没有提高。而为了让机器设计更加简洁,S1的按键被缩减成三个,显得屏幕更大。在数据传输方面,S1提供了蓝牙V2.0和USB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

简约之美我代言多普达PPCS1超震撼上市

  S1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支持WMV、WMA、MP3、MP4等音乐格式播放。而在Touch Flo面前,Windows Media也焕发了新颜——音频管理器,简洁实用的界面,同样强大的功能,带来完美的音乐体验。而办公方面:Office Mobile编辑Word、Excel依旧得心应手,PowerPoint文档阅读回放也不在话下,并且支持Push Mail功能。

  天极点评:作为多普达主打G网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手机,S1小巧可爱的机身、炫彩的颜色搭配同样适合白领女性选购。另外,S1加入了Touch Flo技术,手指触控式操作大大提高了用户操作速度。而目前多普达S1的北斗手机网上市价格仅为3899元,比上市不久的KE850超值许多,值得追求时尚的商务人士选购!

  [产品型号] 多普达S1
  [产品报价] ¥38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海淀区皂君庙路28号西单商场皂君庙购物中心B1层
  [联系方式] 400-818-013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