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具诱惑力 夏新GPS大屏导航手机N6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52  IT.COM.CN

大屏幕主流显示配置,但效果一般

  采用26万色TFT屏幕配置的夏新N6分辨率是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加之屏幕面积达到2.8英寸,理应有不俗的显示效果,然而实际情况并非想象中的那样,估计是LCD材质不够好以及屏幕较为反光的缘故,N6显示屏表现出的色彩还原欠真实,色阶过度欠自然,此外主菜单的图标与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大品牌相比显得粗糙,人机界面的整体感觉非常一般。

极具诱惑力夏新GPS大屏导航手机N6评测(3) 极具诱惑力夏新GPS大屏导航手机N6评测(3) 极具诱惑力夏新GPS大屏导航手机N6评测(3)

图为:夏新N6手机菜单

极具诱惑力夏新GPS大屏导航手机N6评测(3) 极具诱惑力夏新GPS大屏导航手机N6评测(3) 极具诱惑力夏新GPS大屏导航手机N6评测(3)

图为:夏新N6手机菜单

再看Newplus,“智能”从何体现?

  去年夏新借李宇春的人气高调推出了以Newplus系统为主的“智帅”系列产品,今天我们的主角N6同样是Newplus家族的一员。经过测试,评测人员确实感受到Newplus产品菜单反应迅速,操作流畅,但同时也发现其菜单归类有繁和杂的感觉,子菜单多反而让用户操作不便。

极具诱惑力夏新GPS大屏导航手机N6评测(3)

图为:夏新N6手机

  “双核智能”,也是Newplus系统强调的重要卖点,但须知道Newplus实质上与传统意义上的智能手机有着天壤之别,缺乏第三方软件扩展,形象的说Newplus就类似于一套包含了SDK+运行时的开发工具,绝非独立的智能操作系统,“智能”二字存在很大的歧义。在以上前提下,双核的实际价值只是分开处理基本的通话功能与其它附加应用(ARM9 208MHz+ARM7 104MHz),对于实质性能的提升并无太大的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拍摄功能
·嗓门奇大
·GPS应用
·GPS应用(2)
·存储空间
·联系人查找功能
·特色功能
·连接扩展
·娱乐、JAVA扩展、手机炒股
·Office功能/日常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