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色的回忆 时尚女性最爱靓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5:50  IT168.com
文/伦伦

  手机只是男人表示身份的专利?漂亮的MM自然不这么想。可是望着市面上非“银”既“黑”的手机,对色彩有着天生敏感度的MM自然会将这些手机残酷地拒之千里。

  黑色的手机太商务,白色的又太容易脏,绿色金色的就算是限量版,也是俗气的象征,难道就没有适合挑剔的MM的手机了吗?在手机越来越个性化的今天,自然有厂商认识到了MM对色彩的需求,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以色彩为卖点的机型,其中最能吸引MM目光的,就是粉色机型了。今天伦伦为各位MM献上目前市面上最具代表性的粉色系手机,让各位MM的香包里不再出现不属于你们的颜色。

  粉色折叠——东芝 810T(热评)

  试问现在市面上最火暴的MM手机是哪款?几乎半数以上的朋友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东芝810T。这款来自东瀛的机型上市一年多了却依然热度不减,足见其对追求时尚的MM有多大的吸引力。

粉色的回忆时尚女性最爱靓丽手机推荐

图为:东芝810T手机

  在外观方面,拥有黑、白、粉三种款式的东芝810T各具风味,其中最受MM欢迎的自然是粉色款。得宜于日系手机做工优良这一贯的优点,粉色版本的810T虽然没有使用目前大热的金属材质,但特殊的涂层工艺带来的外壳手感依然令人倍受好感、印象深刻。机身通体采用亮粉设计,但单调使用不免落入俗套,深诣时尚风潮的日系厂商在上翻盖加入了暗花设计,在可爱中透出娇美。

粉色的回忆时尚女性最爱靓丽手机推荐

图为:东芝810T手机

  以外观取胜的东芝810T自有其吸引人的资本,但功能上的强势更令其优势尽显。众所周知,日系手机一向以其功能的超前性倍受机友青睐,上市两年的810T的硬件配置就算放在今天,也丝毫没有落伍: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提供自动对焦,但支持手动调节拍摄模式,足以满足喜欢自拍的MM;2.4寸26万色TFT超大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X320,令MM倍有面子,屏幕也继承了东瀛机型一贯完美的表现,发色艳丽,亮度极高。在多媒体方面,东芝810T全面支持多种音乐格式,且内置音乐播放器并提供最高达2GB的microSD热插拔扩充,为喜欢音乐的MM带来无限制的享受。唯一遗憾是,东芝810T继承了日本企业对于版权保护的重视,没有提供蓝牙无线传输方案。

  产品卖点:日系血统;性价比优秀

  产品缺点:短信编辑不便;不支持蓝牙传输;有翻新危险;扬声器声音不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粉色折叠——东芝 810T
·粉色智能——诺基亚 N73
·粉色魔镜——索爱 Z610i
·粉色旋转——诺基亚 7373
·粉色巧克力——LG KG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