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魄力不小 三星小巧拍照手机E59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17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评测背景

    在今年二月份手机界盛会——世界3GSM 2007大会上,来自韩国的三星电子携其旗下最新的五大系列多款新机亮相,其中一款拥有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配置的手机SGH-E590(国内型号为SGH-E598(图片 热评))引起大家的注意。这款手机之所以会令大家关注不仅是因为它拥有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头,而是该机的外形设计给人感觉非常一般,但却是由当今最负盛名的工业设计师之一杰斯帕莫里森 (Jasper Morrison)所设计而成,尽管貌不惊人,但它却拥有较为豪华的配置。而今天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便为大家带来这款三星SGH-E598的评测。

魄力不小三星小巧拍照手机E598评测

图为三星SGH-E598手机

整体外观

    三星E598机身设计非常小巧,尽管是采用常见的直板外形设计,但是该机的机身三围尺寸94×42×13.5毫米,重量仅为65克,拿在手中感觉十分轻巧,可以说三星SGH-E598也是目前在中国正式上市的300万像素手机中最为小巧的一个。

魄力不小三星小巧拍照手机E598评测

图为三星SGH-E598手机

    三星SGH-E598机身以黑色调为主,机身侧面加以银边修饰,再加上以工程塑料作为机身材质,从而令整部手机非常坚实耐用。不过该机除了机身小巧之外并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中性的设计对于男、女朋友使用起来都十分适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整体外观
.屏幕/按键
.扬声器/摄像头/待机时间
.主菜单/电话薄/短信
.拍照功能
.音乐播放器/FM收音机/其它功能
.游戏/附加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