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像素 诺基亚8系旗舰8900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2:48  IT168.com
文/胡豆豆

  一直以来,诺基亚8系列手机都是奢华和天价的代名词,以精美的做工和考究的材质造就其经典品质。但自从以月光女神为设计灵感的诺基亚8600Luna问世之后,似乎诺基亚8系列也开始注重对功能先进性的追求,试图在奢华品质与精彩内在之间找到一个完美平衡,从而令手机更富吸引力。日前,兼具功能与设计两大的优点并一度在eBay网上的曝光诺基亚8900再次露出庐山真面目,并借助经典复古设计和高规格的硬件配置让人依稀看到8系列旗舰产品即将问世的迹象。

320万像素诺基亚8系旗舰8900真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8900手机

  从这次曝光的诺基亚8900真机图片所呈现的一些特色来看,该机延续了诺基亚8800 Sirocco的设计元素,光芒闪耀的机身很明显的使用了不锈钢机身,而流畅的线条和深沉的黑色机身则一如既往的保持了8系列手机的内敛与矜持。虽然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部手机也会在屏幕之上使用与8800 Sirocco相同的防刮伤耐磨玻璃,但基于8900型号所处的地位,相信在手机做工考究程度之上,该机对比诺基亚8800 Sirocco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320万像素诺基亚8系旗舰8900真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8900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整体风格上看起来与诺基亚8800 Sirocco有些相似,但在局部细节上该机与过去还存在诸多不同。比如与8800 Sirocco几乎没有多少差异的方形导航键这次没有被设计在键盘上,而且转移到手机屏幕之下,提供更舒服的操作手感。至于手机的滑盖部分则没有如沙漠热空气的灵感启发,在造型上更接近过去的诺基亚8800。  因此,基于以上该机在外观设计和功能配置上所呈现的特色来看,这款突然出现的诺基亚8900应该是8800系列和8600混合体,在保持8800经典设计的基础上通过更出色的手机功能,让手机更完美的实现功能 与外形的平衡,从而让未来的高价销售更多的理由。而从这些角度来看,传说中的诺基亚8900也将有可能使用S40第五版界面平台,并装载2.0英寸QVGA (320×240像素)分辨率的1670万色TFT屏幕,支持MP3/AAC/AAC+/eAAC+/WMA 等音频格式文件播放,兼容GSM/GPRS/EDGE/WCDMA网络和具备视频通话功能。

320万像素诺基亚8系旗舰8900真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8900手机

  由于在手机的两侧没有出现存储卡插槽设计,因此诺基亚8900将有可能与8800系列一样使用超大固定内存设计,并且有消息显示将大约在2GB左右,如果结合320万像素摄像头,很明显仅仅依靠手机的功能规格,诺基亚8900都已经足够令人刮目相看了。

320万像素诺基亚8系旗舰8900真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8900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20万像素 诺基亚8系旗舰8900真机曝光
·320万像素 诺基亚8系旗舰8900真机曝光(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