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一份孝心 适合父辈用超值手机大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导航炒股的国产骑兵:夏新 N6(图片 热评)
参考报价:2480元 

    身为国内手机品牌领头羊之一的夏新公司推出的一款型号为N6的产品,不仅内置GPS导航地图,同时还拥有两款炒股软件供用户使用。夏新N6机身以黑色为主,同时加以银灰色的边框修饰,方便携带,同时也不失稳重之气。

送一份孝心适合父辈用超值手机大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N6详细资料

    夏新N6手机拥有一个2.8寸的大屏幕,并且支持手写功能。夏新N6采用200万象色的摄像头,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上方。在摄像头旁边是扬声器所在处,通过它即便在一般嘈杂的环境下用户也可以清楚地听到来电的声音。

送一份孝心适合父辈用超值手机大推荐(7) 送一份孝心适合父辈用超值手机大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N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夏新N62.8英寸超大触摸屏以及200万像素摄头配置在目前国产手机产品中都属于佼佼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不仅支持GPS导航,同时在炒股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并且内置了相当多的符合国人口味的实用功能,例如百家姓和IP拨号等。2.8寸的超大屏幕文字显示较大,推荐喜欢大字体和喜欢炒股的父辈们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标准Series40 III的娱乐小强:诺基亚 6288
·晶莹亮丽的智能国王:摩托罗拉 A1200
·踏实稳重的国产斗士:联想 i908
·全屏触摸的超薄悍将:三星 SGH-E898
·“薄”客世界的新王者:摩托罗拉 SLVR L72
·铂锐系列的旗舰将军:三星 SGH-D908
·导航炒股的国产骑兵:夏新 N6
·实惠选择的低端工兵:诺基亚 111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