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盖弥彰 摩托罗拉Z10互联网曝光数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臧智渊

    一个"视力为2.0"的网友在英国运营商“O2”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摩托罗拉RIZR Z10将于10月上市的页面并截图,如今这个页面已经从网站上撤下。摩托罗拉官方还没有发布这款最新款的滑盖智能手机。


欲盖弥彰摩托罗拉Z10互联网曝光数小时
图为:英国运营商“O2”的官方网站短暂出现的摩托罗拉Z10宣传图片

    从这张局部照片来看,RIZR Z10的外观类似于世界首款非触摸屏的Symbian UIQ

智能手机摩托罗拉RIZR Z8。图片上显示RIZR Z10具有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播放30帧的视频,并且支持3G网络,是HSDPA还是UTMS我们目前不得而知。

    该读者是在O2官方网站的“Coming Soon(即将上市)”页面看到的这个消息,所以我们不需要等待太久,就能看到这款最新UIQ智能手机的身影。

    摩托罗拉RIZR Z10的外观设计应该和先前上市的Z8基本相似,RIZR Z8摩托罗拉公司于西班牙巴塞罗那3GSM 2007大会中发布的,该机不仅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非触摸屏设计的Symbian

操作系统UIQ智能手机,同时机身的下半层还采用了非常独特的设计。采用了滑盖造型的摩托罗拉RIZR Z8在闭合状态下与其它同类型的手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而当它被打开时,机身下半层的尾部位置能够微微翘起,使得话筒可以更加贴近于用户的嘴部。这种汲取了翻盖手机优势的设计在最大程度上免除了对方听不清自己说话的可能。

    而在操作系统方面,RIZR Z10估计还会延续Z8使用的目前最新的Symbian 9.2、UIQ 3.1界面。笔者前去UIQ的官方网站UIQ.COM查看也没有发现RIZR Z10的身影,关于RIZR Z10的最新消息,请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